這禮拜邁入25w開始,從胃部到胸口都有很像被大石壓住的感覺或是有灼熱感,有時甚至會覺得胸口無法呼吸,

然後氣很多,如果肚子硬的時候這種感覺更明顯,但沒硬的時候也是會出現這種感覺啦!只要一有被壓住的感覺,就開始一堆氣往上衝!

 

昨晚吃了半顆安胎藥,胃的地方繃的快爆了,不知道是不是又是脹氣原因,讓我晚上宮縮好幾次,

而且不到10分鐘就有感覺變硬,我嚇到了趕緊再吞安胎藥躺平!

今天早上起來還ok,我現在一定要少量多餐,吃飽後就要走一下,這個脹氣好像會越來越嚴重><

25w開始胃和胸口都非常不舒服,這個週數寶寶應該還沒大到會踢到我的胃吧!?怎麼會這樣呢?

加上脹氣嚴重,宮縮真是讓人心情不美麗的兇手!

這週六預定產檢+驗血糖,但遇到強颱來襲,我想可能會延後產檢吧!

希望血糖一次就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