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6d去產檢時,宮縮肚子硬的問題已經習慣了,醫生也是說只要不要連續或劇痛,多休息可以改善就好!

不過跟醫生提到我的手指頭關節,每天早上剛起床時都會痛,不太好彎曲,大概要過個5-10分鐘左右才恢復正常,

醫生說這是「水腫」引起的,我很吃驚,因為我看我的腳還好啊!

後來回家自己按一按腳,好像也是有輕微水腫的感覺,只是因為我瘦,所以看不太出來XD!

沒想到這麼早就出現水腫現象,難道是我吃的東西比較鹹嗎?我口味也不重啊?唉!無解!

今天看之前抽血驗血糖報告正常,不過驗尿時,護士說尿蛋白高了一點點,叫我吃清淡一點!

第一次偏高一點,我最近到底吃了什麼呀!!

 

寶寶這次還是用手臂遮住臉,我隨口說了一句從產檢到現在,我們好像都沒看過寶寶的正臉,

醫生說想看嗎?就開始幫我推一下肚子,看看能不能讓寶寶轉個方向,

但寶寶就是不轉過來,我後來跟醫生說沒關係,隨緣啦!因為肚子又硬了> <

我回家後開玩笑的對老公說,會不會寶寶長的像你,他不想轉過來讓我們看!哈哈!

 

27w6d-體重1111g,頭圍和大腿骨略超前,肚圍小了一點點~

胎位正常(頭下腳上),現在胎動很明顯,常在肚臍附近甚至肚臍上方感覺他很忙的動ㄘ動ㄘ!

媽媽47.8kg,胖了6.3公斤!

arrow
arrow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