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遇到了變化就是選擇題的出現...

順著當下...順著心情...不用刻意...無須計較...

做好選擇...就開始吧!

橋頭糖廠之旅...變成了吃肉包之旅XD

這也是出遊的一種樂趣...一種驚喜...

 

 

001.jpg

充滿古早味的房子...走出高捷的橋頭糖廠站就可以看到...

疑...有一個不搭的公仔存在耶!

靠近一點來看看!

 

 

 

 

002.jpg

超可愛的包子公仔俏皮地在這裡跟大家Say Hello...

這裡是位於橋頭糖廠的橋頭肉包故事館...

這家橋頭肉包已經是70年老店囉,相當有歷史背景...

真功夫一定是備受期待!

 

 

 

 

003.jpg

在另一頭有著公仔布景可以合影留念!

這是一定要的啦XD

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XD

 

 

 

004.jpg

接下來當然投入那長長的排隊人龍之中...

想要吃到美食真的是需要付出時間等待XD

還好人潮沒有太多XD

 

 

 

 

005.jpg

在前方的招牌上,展示著商品名稱...

有著『饅頭類』、『花捲類』、『素包類』、『肉包類』四大類,種類算是相當多元!

但是呢...這裡是橋頭糖廠分店,每天販售的商品就在下方!

要看看當時出爐的時啥才能購買喔!

在排隊的當下只剩下5種口味可以選擇,可能得早點才能買到其他口味!

 

 

 

 

006.jpg

快排到囉!看小圓的表情就知道!

等著吃美食也是小圓的最愛呢XD

 

 

 

007.jpg

別急!爸比吹涼一下喔!

 

 

 

 

 

008.jpg

009.jpg

這是『酒釀桂圓堅果饅頭』!

從表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配料佈滿,真的是不計成本阿!

重點是香氣濃郁,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誘人的香味到處流竄...

味道相當飽滿,每一種配料都努力著表演...

口口都是卡滋...口口都是滿足...

雖然說是養生口味,但吃起來味道真的是千變萬化...

看吃到的堅果為何...這也是吃的樂趣之一!

 

 

 

 

010.jpg 011.jpg

真的是好驚奇!

吃到最裡面了,還是有著滿滿的配料,越吃越HIGH阿!

 

 

 

012.jpg

小圓的滿足表情就說明了一切!

那是一種不用多說的內心戲!

 

 

 

013.jpg

這是『蛋黃香菇肉包』!

直徑也算是大份量...真讓人期待裡頭的風光...

 

 

 

014.jpg

慢慢來開吧!

芝麻開門!

熱氣會瞬間竄出,要小心別燙傷啦!

 

 

 

 

015.jpg

飽滿的肉餡...豐滿又多汁...

鮮甜的香菇...多了另種風情...

蛋黃的陪襯...口感變化大不同...

真的啃完一顆,對嘉嘉媽咪來說真的是不容易!

可見得裡頭真的不容小覷!

 

 

 

 

 018.jpg

吃飽喝足,可以到室內的故事館走走看看...

看看店家的歷史沿革,如果早一點去還能看到包子的製造過程呢!

這都可以給小朋友不同的體驗呢!

 

 

 

019.jpg

看著各種的口味一字排開!

嘴巴不禁又蠢蠢欲動起來XD

 

 

 

020.jpg

喜歡肉包公仔的朋友,還可以購買紀念品回去喔!

 

 

 

 

021.jpg

門口還有設置包子信箱,也是可愛滿點!

 

 

 

 

022.jpg

最後還能蓋上紀念章,為今天的旅程劃下句點...

 

 

 

023.jpg

要跟包子說聲再見囉!

下回早點再來品嚐其他的好滋味吧!

 

 

 

店家資訊

橋頭肉包故事館

電話:(07)6131516

住址: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1巷1號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 , , , ,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