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嶄新的一天就這樣Start...

但是...沒吃飽的當下就是沒電力...

傳統的中式早餐...感受燒餅加油條的你濃我濃...

快速的西式早餐...品嚐著快速大口咬下的快意...

今天想來點不同的...

想嚐嚐獨家...想嚐嚐韓式創意...

這就得到這啦!『日安。鳥日子』

Let's GO~

 

 

 

001.JPG

店面屬於小而美的規格...但亮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日安。鳥日子就在這裡與大家Say 早安...

 

 

 

001-2.JPG

想來點活力嗎?

到日安。鳥日子充電試試吧!

 

 

 

 

 

002.JPG

日安。鳥日子的座位數不多,只有外頭的有家庭式的四人座位...

想要享受悠哉...想要不要排隊...記得要先預約喔!

不然也能外帶啦!記得早起的鳥兒有『好康』的喔!

 

 

 

 

003.JPG

綠意盎然且活力十足...會讓還睡眼惺忪的消費者...慢慢獲取活力,充滿了生氣..

 

 

 

 

004.JPG

用餐區都是木製材料...與地板、欄杆相互呼應...

很有野外用餐的那種樂趣在!

吹著自然微微風...聞著清新植物氣息...很愉快的展開...

 

 

 

 

005.JPG

這裡就是獨家餐點的製作基地!

雖然也是小小的一小區,但是裡頭的創意元素可是不容小覷!

空蕩蕩的貨架...因為上頭的餐點已經被買光光啦XD

老闆娘說所有的餐點都是限量供應,雖然錶定是13:00打烊,但都是提早關門喔!

所以要吃還是趁早來吧XD

 

 

 

006.JPG

小小的造型盆栽!

愛心、圓形與星星的不同呈現!

彷彿是小精靈般...在餐點中注入了不同的魔法進去...

 

 

 

007.JPG

旁邊有著店家的DM提供,趕快先帶著一張吧!

下次先打電話預約,避免排隊的時間過長啦!

 

 

 

 

008.JPG

貓頭鷹登場!

應該是日安。鳥日子的招牌人物!

 

 

 

 

009.JPG

除了DM上頭的菜單,在店家的牆壁上頭也有著大大清晰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種類也是相當多元,有『韓式煎土司』、『刈包』、『漢堡』、『麵類』、『蛋餅』、『烤厚/薄片土司』、『點心類』、『飲料』、『湯類』,絕對能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但缺點是...讓人一下子會不知道怎麼選呢...

 

 

 

010.JPG

裡頭當然也有用餐區,就在狹長的走道旁...

假日人多就得排隊等候囉!

 

 

 

011.JPG

牆上有著可愛的壁貼...與店名相呼應!

充滿著可愛的元素...充滿著活力的氣味...

 

 

 

012.JPG

注意看!

貓貓還想下來偷東西呢!

相當有趣的創意互動!

 

 

 

 

 014.JPG

有什麼想對店家說的,就來這裡留言吧!

老闆娘可是相當親切,有什麼好建議就大聲寫吧!

 

 

 

 

015.JPG

不多說啦!趕緊來點餐吧!

這得花一段時間呢!XD

 

 

 

016.JPG 017.JPG

這是『日安紅茶』與『鮮奶茶』!

這是中杯的份量<如果要點大杯的就只能使用外帶杯囉!

顏色鮮豔亮眼...給人舒服的第一印象....

慢慢品著...看著外頭...在悠閒的早晨...讓人好Enjoy...

 

 

 

017-2.JPG

杯墊也是設計過的...

記得要HAPPY喔!

 

 

 

018.JPG 019.JPG

這是『椒麻雞蛋餅』!

啥米!泰式也加入了早餐行列!

沒錯!就是這樣!

椒麻雞與蛋餅的創意呈現!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瞌睡蟲瞬間掰掰...

份量十足的雞肉...每一小份都有他的存在...

每一口都是泰式的獨特口味...每一口都讓人呼聲不斷...

蛋餅的細緻與酥脆...雙層的口感互擊...讓嘴巴真的停不來!

好讓人驚喜的一道活力!

 

 

 

021.JPG 022.JPG

這是『沙沙醬牛肉堡』!

這也是在早餐菜單上相當難得的看到的!

緩緩留下的沙沙醬...慢慢擄獲了消費著的心...

手不自不覺就伸了過去...

清新爽口的氣息...在嘴裡轉阿轉...

輕飄飄的滋味...不帶厚重的負擔...給人清爽的Morning...

 

 

 

 

023.JPG 024.JPG 025.JPG

這是『薯餅塔』!

雙層薯餅的大份感動...充滿著滿滿的誠意!

每一口都有著薯餅的鬆軟... 每一口都有著起司的纏繞...

 

 

 

 

027.JPG 026.JPG

切開看更是哇哇哇!

層層堆疊的食物塔...一層一層的紮實...一層一層的絕對滿意!

 

 

 

 

028.JPG 029.JPG 030.JPG

這是『韓式煎土司』的泡菜豬肉口味!(這是豐盛版本,多了起司乳酪絲蛋在裡頭)

上下土司的距離感覺好遠...中間的那一層距離好開阿!XD

裡頭的食材就像是不用錢,不愧是號稱豐盛版本!

土司的金黃色澤...有著酥脆的外表...也有著柔軟的內心...

裡頭的材料在起司的融合之下...整合了起來...味道也揉合了起來...

 

 

 

 

 

031.JPG  

每一口都有牽絲...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好滋味...

每一口都有活力...每一口都有滿足的好心情...

我感受到了...那一種日安。鳥日子的Be Happy...

 

 

 

IMAG8982  

最後謝謝愛評網與日安。鳥日子的熱情款待!

 

 

 

店家資訊

日安。鳥日子

電話:(07)396-5339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7號

臉書:日安。鳥日子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