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囉...

太陽公公踏著輕盈的腳步...說著掰掰...

天空帶著黃澄澄的微笑...有著無比的好心情...

上班囉...

月亮婆婆露出皎潔的雙腿...緩緩前來...

夜幕拉上...有著神秘的色彩...充滿著獨特的魔力...

寧靜地...慢慢地...展開了...

這就是夜生活的開麥拉...

是一種放鬆的氛圍...是一種自在的格調...有著隨心所欲的味道...

該來點不同的...該給自己不一樣的...

一種與眾不同...一種獨一無二的享受...

這裡挺適合的...

有著個性...有著格調...有著專屬於你的DIY...

『Cocktail Bistro 雞尾酒餐坊』~GO~

 

 

 

001.jpg

靜靜地...不戴點聲響...安靜地等待著...

等待著好朋友的大家光臨...

 

 

 

 

002.jpg

 

玻璃窗的透視感...讓人相當容易看到裡頭的一舉一動...

有著家的溫馨...有著自在的味道...充滿著無限魅力...

記得喔!18:30才開門,別太早過來喔!

 

 

 

 

003.jpg

Cocktail Bistro 雞尾酒餐坊...

有著美食...有著美酒的主題特色餐廳...

緩緩地注目下...彷彿有種魔力一般...不自覺就會想進來看看...

 

 

 

 

004.jpg

一進門就是驚喜!

各處都用著『酒瓶』元素來穿插!

燈光透過酒瓶的反射...更加耀眼...又帶著微醺氣息...

一整個就是相當自在...相當放鬆的存在...

好好Enjoy在當下吧!

 

 

 

004-1.jpg

 

這裡吧台區!

坐這不一定要點酒...

坐這可以享受近距離的接觸...

看著調酒師的表演...這也是樂趣之一!

 

 

 

 

004-2.jpg

菜單都在桌上可以自由點餐!

不懂的隨時詢問服務人員喔!

 

 

 

 

 

005.jpg

 

另一個空間又是不同的風情...

鮮豔的色調就是大膽...就是前衛...

點綴著小馬...有著一種別緻童趣...

 

 

 

 

005-1.jpg

從這角度觀看,就是一種家的氛圍...

輕鬆地享受...輕鬆地存在...就是一種徹底解放的鬆...

 

 

 

 

 

005-2.jpg

另一頭又是不同的格調...

在眾多畫作的擁促下...藝術氣息大加分...

配上那昏黃微醺的光線...更散發一種莫名的神秘...

 

 

 

 

008.jpg

006.jpg

大提琴靜靜地躺在這...鳥籠悄悄地垂掛著...

不同元素的混搭風...給視覺衝擊...又給視覺享受...

 

 

 

007.jpg

 

來到這一定要來坐坐沙發...

閉上眼睛來感受一下...

聽著悅耳...摸著舒服...聞著微醺...

真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新感受...

 

 

 

 009.jpg 010.jpg

 

娛樂是一定要的!

中間的空間沒有白白浪費掉!

有著足球台供消費者來PK!

 

 

 

 

011.jpg

 

除了足球台之外...

另一側還有著飛鏢遊戲...

也是一種讓大家盡情發洩的新體驗!

 

 

 

012.jpg

 

電視也有!

但這就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來享受一下店裡頭的點滴...

看著燈光的絢爛...看著燈光的變換..這也是難得一見的好風光...

 

 

 

013.jpg

 

浪漫吧!

有著小小的燭火在桌上...

淡淡的火光就是有種微妙的FU~

情侶們一定不要錯過啦!

 

 

 

013-1.jpg

肚子餓了!

趕快來點菜吧!

這裡除了調酒之外,還有著眾多隱藏版的美味呢!

 

 

 

 

 

013-2.jpg 013-3.jpg 013-4.jpg 013-5.jpg

餐點的種類也是相當多元,一時之間也是會讓人無法抉擇阿!XD

有著『精選主廚特餐』、『義大利麵/燉飯/湯』、『美式風味餐點』、『風味餐點』、『中式熱炒』等種類,真的是多樣化的選擇!

如果對菜色不瞭解,直接問服務人員就對啦!

 

 

 

 

013-6.jpg 013-7.jpg 013-8.jpg 013-9.jpg 013-10.jpg 013-11.jpg

飲料類的選擇更多元囉!

除了一般的『軟性飲料』、『啤酒類』、最大宗的就是『調酒』!

如果沒有開車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可以喝喝有興趣的酒類,也能量身定作,調出一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喔!

 

 

 

 

014.jpg 015.jpg 016.jpg

餐點上桌,開動囉!

這是『墨西哥烤餅』!

雖然是小點,但份量不可小覷!

餅皮的色澤恰到好處...那清脆的口感...卡滋的讓人受不了...

裡頭的餡料也是超給力...不怕你吃...

醬料帶著微辣的辛意...刺激著味蕾...刺激著食慾...

好開胃的一道...好開胃的一絕...

 

 

 

 

017.jpg 018.jpg

這是『德國豬腳雙拼』!

是烤豬腳與炒豬腳合一的大全套...

中間用著豬骨一分為二...每一區都有著自己的路線與風情...

香味是不用多說...一直撲鼻而來...

那種Q勁...那種嫩度...通通都在上頭...

兩種味道互相競爭...也互相搭配...

喜歡來點膠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道!

 

 

 

 

019.jpg 020.jpg

這是『田納西烤肋排』!

主角一層一層堆疊...就是給人豪邁的振奮...

薯條的畫龍點睛...顏色搭配有著協調之美...

要小菜...有...要沾醬...有...通通都給的大滿足...

一口酥軟的黃澄澄...一口紮實的帶勁肋排...一口轉換心情的小菜...

不停地變...不停地轉...口味多元的自由調味...

 

 

 

 

021.jpg 022.jpg

 

這是『凱薩沙拉(德式香腸口味)』!

一上桌最顯眼的就是那片片香腸...都是店家自己灌製而成...

那種厚實...那種粗獷...真的是盤中之王...

凱薩醬的洗禮...味道濃郁的展開...

蔬菜的清脆感...水果的甜香味...

葡萄乾的濃密...香腸的壓倒性...

這些譜出了沙拉的協奏曲...

一首氣勢洶湧...一首高亢激昂的勝利樂章...

 

 

 

 

023.jpg

 

感覺有點多XD

適合情侶...氣氛佳...

適合家庭...分享餐...

適合團體...同樂趣...

慢慢...不急...好好...感受每一種的獨特滋味...

 

 

 

 

024.jpg

 

調酒元素是一定要有的啦!

店家會提供著小小杯的調酒,給消費者一個初體驗...

體驗著不同以往的酒意之旅...

歡迎來到調酒的夢幻國度...

 

 

 

 

025.jpg

 

吃飽喝足的飯後娛樂...

身高不夠當然有椅子做陣幫忙!XD

 

 

 

 

026.jpg

 

那種專注真的是好可愛阿XD

 

 

 

 

027.jpg

來吧!

我們也來吧台點杯調酒吧!

沒喝過的我們,當然就是讓服務人員幫我們量身定作適合的調酒...

服務人員會詢問口味的喜好...提供素材的選擇...讓調酒化身成為自己的味道...

 

 

 

 

028.jpg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專業的調酒演出囉!

端出各式杯具,準備要開始囉!

 

 

 

029.jpg

把準備好的每一樣素材通通放進去!

 

 

 

 

030.jpg

來吧!

搖出活力!調出獨特!

 

 

 

031.jpg

 

倒出的瞬間,就是整場戲的高潮!

 

 

 

032.jpg

完成!

屬於小圓爸的酒登場!

淡雅的淺綠...帶點羞澀的美感...

清爽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感受到了...那種調酒的與眾不同...

感受到了...那種調酒的自由自在...

想感受一下嗎...

一個人來的單身貴族風...

二個人來的甜蜜溫存風...

家庭前來的溫馨分享風...

多人前來的開趴狂瘋...

 

 

 

 

店家資訊

Cocktail Bistro 雞尾酒餐坊

住址:高雄市四維四路256號

電話:(07)2696911

臉書:Cocktail Bistro 雞尾酒餐坊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 , , , , , , ,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