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就是有著未知的面紗...

那是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讓人為之瘋狂...

尤其是隱藏於巷弄...

有著尋寶的那種刺激...有著探險的味道...

想來場隱藏版的巷弄美食之旅嗎...

『Ten Ba Ba 鉄板料理』滿足著搜尋著樂趣...

 

 

 

001.jpg

 

昏黃的燈光...訴說著夜晚的到來...

 

但這裡...感覺不出熄燈的味道...

人潮...擠得滿滿...

 

 

 

 

002.jpg

 

到底是哪一間店家...這麼地夯...

真的得注意看!

招牌不大,要仔細搜尋才不會漏掉!

『Ten Ba Ba 鉄板料理』就在這裡!

 

 

 

003.jpg

 

小小的店面但有著大大的熱情...

店裡頭的一舉一動...透過玻璃櫥窗一覽無遺...

座位數不多...真的得預約才行...

 

 

 

 

004.jpg

店家的新鮮貨就寫在上頭...

喜歡嘗鮮的,請來上一盤吧...

 

 

 

 

005.jpg

 

座位數分為兩區,一個是圍繞在鐵板旁的『搖滾區』...

可以直接欣賞到師傅的表演...這也是用餐的幸福之一...

 

 

 

006.jpg

另一側就是『普通區』...

無法直接欣賞...但有著獨立的空間...

 

 

 

007.jpg

來這裡真的是要分秒必爭!

因為用餐時電話不停打進來阿XD

趕快看看菜單吧!

超有設計感的封面...讓人可以感受到店家的那一份優雅與潮味...

 

 

 

008.jpg

餐點是『套餐』式的設計...

有著『飲品』、『沙拉』、『時蔬』、『主餐』、『御食』、『甜點』等類別...

種類也是相當多元...

每一份的套餐差別就在於『主餐』的不同...

有著基本的5大主餐供消費者選擇...

 

 

 

 

009.jpg 010.jpg

後面的頁面是加點與單點的部分...

想要吃的話,記得就一起處理,避免影響了後面客人的用餐時間啦!

 

 

 

011.jpg

 

餐具一應俱全...什麼都有...

沾醬部分是搭配主餐一起享用...

湯碗的特殊造型...也是存在著樂趣...

 

 

 

012.jpg

叮咚叮咚...大廚登場囉!

這就是一個『服務』10個的硬底子高手XD

架勢十足不用多說...那專注的神情真的是讓人著迷阿!

坐在搖滾區的朋友們記得別滑手機啦...把握機會看看精彩演出吧!

 

 

 

014.jpg

這是『沙拉』!

是水果系列的組合...顏色搭配相當豐富...

淋上特製醬料...有著開胃的效果...

 

 

 

015.jpg

這是『飲品』,有著兩種選擇!

左側是『翡翠檸檬蜜』...右側是『蕎麥決明子茶』...

檸檬的冷沁刺激...快速地蔓延...

決名子的沈穩熱情...緩緩地滲透...

一邊刺激一邊沈穩...就看自己要的FEELING~

 

 

 

016.jpg

湯品盛裝於茶壺之中...自己倒入需要的量...

淡淡的清香...陣陣飄開...

淡淡的濃郁...有著內斂的滋味...

記得別急...小心燙嘴...

 

 

 

017.jpg

上菜囉!師傅現場烹調的好味來囉~

這是最愉快的時候...

 

 

 

018.jpg

 

 

這是『時蔬』!

每人一盤的美美盛裝...不用多人一起搶...

那種上桌的瞬間...香氣時讓人擋不住的...

 

 

 

019.jpg

注意看!

要一個『服務』十個就得學會這種真功夫!

一次處理所有人的食材,而且得一致,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020.jpg  

又來囉!這是『御食』!『櫻花蝦炒飯』登場!

顆粒飽滿...粒粒分明...真的是超誘人的畫面...

滿滿的一碗就是要你吃個飽...

櫻花蝦隱藏其中...上頭的蝦卵超級搶戲...

 

 

 

022.jpg

真的是一下下而已...已經光光光...XD

注意看...碗下方還有著透氣孔的設計...

真的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

 

 

 

023.jpg

 

這是啥...

小零嘴...X

下酒菜...X

這是師傅炒好的蒜片...

光用看的就是想來上一口...XD

這是師傅用於主餐上頭的配料之一...

 

 

 

024.jpg

從頭到尾都沒有休息的時候...

一道一道的成品就是這樣誕生的!

超佩服師傅的穩定性!

 

 

 

025.jpg 026.jpg

這是主餐系列的『炙燒豚雪花』!

也是美得像幅藝術品...忍不住下手XD

旁邊的沾醬也可以搭配使用喔...

細心裁切的大小...適合消費者一口食用...

那焦黃的色澤...就是美味的象徵...

原味的咀嚼...充滿著原始風情...記得要慢慢細嚼...讓肉汁慢慢滿溢在口腔...

那是種滿足...那是種幸福的當下...

 

 

 

 

030.jpg 031.jpg

 

這是主餐系列的『黃金雞腿』!

也是經過設計...方便一口吃下...

軟嫩的柔情...吃一口就感受得到...

沾醬的加入...多了口味的變化與調劑...

想要怎麼吃都好...記得要慢慢吃...別噎到啦XD

 

 

 

 

032.jpg

 

甜點也是現場製作!

銅鑼燒就這樣慢慢成形...

 

 

 

033.jpg

幸福是什麼...

就是等待的時刻...

等待著接下來的大快朵頤...

 

 

 

034.jpg

出爐囉!

一塊塊盛裝完畢...準備上桌啦!

 

 

 

035.jpg  

最後的『甜點』銅鑼燒來囉!

剛上桌的溫熱...真的是暖呼呼...

那種柔軟...那種綿密...真的是難以言喻...

不甜不膩的內餡...也讓人著迷...

哇!真想多來上一塊XD

 

 

 

 

店家資訊

Ten Ba Ba 鉄板料理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29號

電話:(07)221-0535

臉書:Ten Ba Ba 鉄板料理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