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孩子...是上天給父母的寶...

一個單純又天真的天使降臨...是一種滿足的喜悅...

需要什麼呢...

端上一份暖暖的愛...

滿足小肚肚的ㄋㄟㄋㄟ...

不同且多元的外在刺激...

最重要的是...

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一個自由探索的乾淨空間...

這些都是父母的小小心願...要給孩子完整保護的發自內心...

這心聲...品諾聽到了...

獻上一份大禮...給為人父母一點驚喜...

就是他!『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輕鬆營造乾淨舒適的感動...

給孩子一個安全空間...

給父母一個省時省力...



001.jpg 

『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隆重登場囉~

真的是熱騰騰的新上市喔!

趕快來瞧瞧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吧!



003.jpg 

004.jpg 

彪形大漢先報到囉!

這是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2in1(旗艦款)(PH-S15M)的豪華登場!

旗艦款就是包含著『智能掃地』與『蒸汽拖地』兩種功能...讓消費者一次就能搞定輕潔動作!

這點是不是相當令人動心阿!




先來看看影片先睹為快!

這是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2in1(旗艦款)說明介紹影片!




另外的小傢伙在此!一樣先看看影片嘗鮮~

這是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說明介紹影片!



005.jpg 

盒裝上頭都會秀著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的簡單介紹!

這裡是整台機器的細部說明圖...可以好好瞧瞧瞭解一下整個構造...



006.jpg 

007.jpg 

這一側紙盒上頭則是介紹著『超導纖維輕潔布』(拋棄式)的部分...

讓消費者對新玩意新名詞能快速上手...也能理解用途為何...



008.jpg 

時代進步囉~盒裝上頭都有著『QR Code』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使用手持裝置來登入官網與粉絲團...

重點就是給消費者一個更迅速的溝通管道...



010.jpg 

這一側是產品的資訊介紹...

把產品相關的規格都條列相當清楚...



011.jpg 

來吧!開箱囉~

這是最興奮的一刻!XD

雖然是一大盒的外觀,但裡頭的東西不像想像中那樣的笨重...

再來第一步當然就是好好檢查有沒有短少零件囉...



012.jpg 

如何確定零件有無短少...當然就是看這一本秘笈囉!

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一定要好好詳閱一下...畢竟3C產品的操作還是得按部就班...千萬不要憑感覺XD

使用方法都有詳盡的說明清楚...絕對是看得懂的!



013.jpg 

跟著產品說明書動吃動吧!

首先進行『連接桿組裝』!

前後的造型不一樣記得先看清楚喔!

看好之後再把連接桿插入機身孔位,只到聽到『咔』的聲音,就可以確認扣緊!



014.jpg 

這樣就是正確的合體模式囉!



015.jpg 

接著再進行『手桿長度』的調整!

畢竟使用者的身高不一,調整適合的長度是達到事半功倍的條件!

記得先打開『伸縮手桿調節鎖』...

在哪裡呢...就是翹起來這一片...



016.jpg 

再根據當時使用者的身高去調整長度...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隨時調整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017.jpg 

調整完畢後,就可以壓下『調節鎖』進行固定的動作!

如果都是同一人使用就是固定在這即可!

如果下次有換人做看看,就是打開調節鎖進行微調...



018.jpg 

桿子問題搞定後,再來就更簡單啦!

將焦點移到下方...就是機身的部分!

像個小小的平台似的...方方正正的造型...

品諾PINOH的LOGO就在上頭...清楚可見!



019.jpg 

此款蒸汽清潔機是屬於『旗艦款』!

所以會有兩種功能存在!

以顏色來區分...紫色部分是『蒸汽拖地』的功能...



020.jpg 

橘色部分是『智能掃地』的功能...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喔...

意思就是說可以一次把掃地與拖地一次搞定...是不是相當省時省力呢...

而且電源按鈕設計相當顯眼...可以方便使用者不需彎腰可以用腳輕鬆開關這一把蒸汽輕潔機...



021.jpg 

除了兩個電源開關按鈕外,還有這一個部分一定要知道...

這是『水箱蓋』...蒸汽的水源就在這裡阿!

裡頭只要盛裝清水就好,非常地便民...



022.jpg 

再把目光移到最上頭...

這是『人體工學手柄』!

讓人操作起來其實是相當省力與舒適的...



023.jpg 

抓握不需太刻意出力...就可以輕鬆操作...

這也是減輕父母負擔的設計之一...



024.jpg 

025.jpg 

配合著下方360度的旋轉接頭...可以先簡單轉動看看...體驗一下活動範圍...

真的是怎麼轉都行...怎麼彎都是相當順手...



026.jpg 

再來看看機身底部...這也是蒸汽清潔機的厲害所在...

橘色S型刷毛是掃地用...

上方的六大黑色長方形是『魔鬼氈固定片』,用來固定『超導纖維清潔布』...

中間銀色部分則是蒸汽恆溫片...就是蒸汽清潔機的精髓...



027.jpg 

機器解說完畢囉!是不是相當簡單明瞭阿!

再來就是實做部分囉~

來試試看到底使用的效果如何!

當然就得拿出專用的『超導纖維清潔布』囉~

這裡也有必須注意的地方喔,就是清潔布字樣要朝上,再與機器做結合...

不要搞錯面囉XD




028.jpg 

就像這樣,把清潔布直接放在地上,再直接用機器對準即可!

記得就是紫色這一面要對齊喔!

別對到橘色那一面去啦XD



029.jpg 

當然不熟悉的情況就可以像這樣抬起來看一下...

確認清潔布沒有擋到橘色的S型刷毛就對啦!




030.jpg 

開工之前記得要做這個動作---『加水』!

水箱最多加到9分滿就好...還有加完水要將水箱蓋壓緊,避免有溢出的意外啊!



031.jpg 

插上電源吧!

注意看機身的電源指示燈有無亮起...



032.jpg 

品諾蒸汽清潔機提供了長度相當相當長的電源線,可以讓使用者一次清掃的範圍更大...

但電線長就難免卡卡的...所以出現了這一個裝置--『電源線線夾』...

可以將電源線夾在上頭...讓電源線不會成為一種打掃的麻煩...



033.jpg 

準備就緒囉!開始來體驗看看~

如果要使用打掃功能記得橘色朝前...

如果要使用拖地功能記得紫色朝前...

如果要同時掃地拖地記得橘色朝前...並且同時打開兩個電源按鈕喔...



2015-12-26 23.13.15.jpg 

來看看蒸汽清潔機的威力吧!

先把家中地板弄髒一些...一般家中的地板應該不會這麼髒亂XD



2015-12-26 23.14.37.jpg 

出動!開始清掃囉!



2015-12-26 23.24.14.jpg 

掃完之後看看底部的模樣吧!

真的是通通吸了進去!



2015-12-26 23.24.47.jpg 

集塵盒也是滿滿的灰塵阿!

剛剛地上的髒東西通通都被清掃進去囉~



2015-12-26 23.53.13.jpg 

再看看剛剛的髒髒地板變得如何...

哇!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034.jpg

接著就是實際的清掃操作...

電源壓下!

原本會以為聲音相當吵雜...其實不然...

蒸汽運作時的聲音只有15-20分貝的大小...不會有讓人吵雜反感的噪音出現...

這點真的是相當令人激賞的一點!



035.jpg 

將客廳的地板繞行一圈的結果...

只有單純使用智能掃地功能而已...

沒想到地板這麼地髒阿XD

這超導纖維清潔布真的是有他的過人之處!



036.jpg 

再來嘗試蒸汽拖地功能吧...

看看蒸汽清潔機的威力如何...

記得要將紫色朝前喔~



037.jpg 

剛打開電源記得稍後一下...

等候蒸汽的聲音響起就可以開工囉~

蠻有趣的感覺...用著蒸汽的不同清潔方式...

而且在這寒冷的季節用著蒸汽的功能會讓人相當開心...

拖過之後地板會有溫熱感...踩起來的感覺相當舒服...

真的是一種好特別的感受...



038.jpg 

再來看看底下的清潔布的模樣吧!

不過要記得先等溫度降低再來處理喔...避免有燙傷的意外...

哇賽!這黑黑的一片真的是我家的地板嗎...

雖然沒有使用清潔劑...但透過蒸氣的高溫方式...可以達到99%的殺菌力呢!

家中有小小人...清潔與衛生更是要著重的部分...

這一部分交給品諾蒸氣清潔機真的是一次搞定!



039.jpg 

有人會覺得這種蒸汽清潔機還要額外清理會覺得相當麻煩...

但品諾蒸汽清潔機清理的動作真的是相當簡單...一點也不費力!



040.jpg 

只要用手指按住集塵盒,再向上提起機身就可以輕鬆取下...

就像這樣!不費吹灰之力...

弱女子也能輕輕鬆鬆搞定!



041.jpg 

再來就是把集塵盒清理乾淨即可!

每次都稍微清理一下就不會累積過多....清理上都是相當便利的...

清理完畢後再進行合體的動作就好...



042.jpg 

使用完畢後的收納也是相當方便!

在伸縮桿上有著『繞線掛鈎』(上與下各一)的小裝置可以將電源線輕鬆固定完成!

這樣就可以囉~

輕輕鬆鬆收納完成...一點也不會麻煩呢!

厚工一點的,還能把伸縮桿與機身分離,讓收納更佳方便!

以上就是旗艦款的介紹啦!

新上市熱騰騰的剛出爐...準備好迎接回家了嗎XD



043.jpg 

品諾蒸汽清潔機除了剛剛那一款旗艦款外...

還有著手持款(PH-S17M)的設計...

手持款強調的功能更是多元...三效合一的強大...令人相當期待...

可以變成掛燙機...

可以變成清潔機...

可以變成消毒機...

針對不同的項目就可以有著不同的使用方法喔~

是不是覺得天兒阿~科技真的是來自於人性阿XD

期待吧!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044.jpg 

變身魔法秘訣就通通秀在盒裝上頭...

因應不同的功能就有著不同的器材變換...像極了電影裡頭的變形金剛...



045.jpg 

使用的範圍與項目...有簡單第條列在盒裝上頭...

除了這些之外...蒸汽清潔機的魔法是可以因人而異...無限延伸呢!



046.jpg 

在旗艦款裡頭的超導纖維清潔布...在手持款也有...

好用的東西當然要繼續用下去~



047.jpg 

手持款的產品資訊通通在這裡!

可以好好一次看個清楚!



048.jpg 

OPEN囉!

所有的內容物都在這裡...記得先檢查有無短少的零件喔~



049.jpg 

最吸睛的一物!

手持款的蒸汽清潔機閃亮亮現身~

白與紫的搭配...有著一種淡雅的高貴模樣...



050.jpg 

上面是『蒸汽噴嘴』的部分...可以對應著不同的零件...發揮出不同的蒸汽魔法...

下方就是水箱...記得要要裝水才能進行蒸汽魔法喔~



051.jpg 

造型相當流利感...而且大小適中不占空間...

重要的是重量輕盈...體貼做家事的辛苦爸媽們...



052.jpg 

這裡是配件包的部分...

剛打開會覺得怎麼相當複雜...但實際跟著說明說操作後...就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囉~



053.jpg 

所以要把這一本秘笈好好收藏好...

要練成蒸氣大法...絕對是不能沒有他~



054.jpg 

蒸汽魔法的源頭...就是機器底部的水箱...



055.jpg 

打開水箱蓋再加入清水即可...最多八分滿就好囉~

而且要記得不要使用任何清潔劑喔~

加完水後記得一定要蓋水箱蓋緊喔~



056.jpg 

透明的外觀可以讓人清楚看到水箱裡頭的水還有多少...

如果是長時間使用就得注意一下水量是否足夠...



057.jpg 

電源開關就在底部...

按下『一』的圖案那一頭就可以開機囉~



058.jpg 

就是這個燈!

如果有開機就會出現燈號指示...

再來稍候一下下...等待蒸汽產生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2015-12-26 23.08.56.jpg 

一樣先來實驗一下,看看清潔效果如何!

家中有小小人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家具上頭都會被蠟筆亂畫的模樣XD



2015-12-26 23.09.29.jpg 

決定就是你啦!

蒸汽清潔機 GO~



2015-12-26 23.10.08.jpg 

沒一兩下功夫就清潔溜溜...

小小人盡量畫吧!秘密武器在這XD



059.jpg 

再來介紹每一種變身的效果!

變身一:『單口頭」金剛

將單口頭配件套上蒸氣噴嘴扣合...都是相當簡單的安裝設計...



060.jpg 

你看看...蒸汽的量真的相當龐大...

記得別亂對著人噴阿XD

做家事也要注意安全喔!



061.jpg 

單口嘴配件可以適用於『奶瓶消毒、奶嘴消毒、餐具消毒』...等項目...

在小圓家...消毒奶瓶是目前當務之急...雖然有蒸汽鍋存在...但總是會有緊急要用的時刻...

這時蒸汽清潔機就會派上用場!

看著暖呼呼的蒸汽包圍的模樣...也是一種寒冬中的溫暖...

最重要的即時性與實用性...這是最讓人愛不釋手的!



062.jpg 

變身二:『單口嘴+圓刷』金剛

安裝上單口嘴後在加上圓刷就可以完成組裝...

組裝方式與變身一就是一模一樣...只差多了圓刷而已...



063.jpg 

就像這樣...多了圓刷的輔具...可以多出什麼變化呢...

這一階段的變化可以適用於『浴室磁磚發霉隙縫、流理台/洗臉台溝槽汙垢、地面沾粘之頑垢』等項目...

多了蒸汽的輔助下...我們來看看使用的效果如何...



064.jpg 

這是年久沒有仔細清洗的流理台囉~

汙垢都卡在上面...一圈圈的累積起來...

看了真的是不太舒服XD



065.jpg 

上場吧!圓刷金剛~

多了蒸汽加持讓我們來看看最後變成了什麼模樣...



066.jpg 

頑垢的顏色變淡囉~

真的是有感清潔呢!

不用過於用力的猛刷...只需輕輕左右來回刷一刷,再搭配著蒸汽的威力...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囉~

再來看看還有什麼頑垢可以來嘗試...



067.jpg 

就是這裡!

浴室裡頭的發霉縫隙...這應該存在於家家戶戶吧XD



068.jpg 

出動吧!圓刷金剛!

蒸氣魔法變~變~變~...



069.jpg 

左右來回刷一刷...看看清潔的效果如何...



070.jpg 

仔細一看...留下的水氣凝結成了小水流...

但...是髒髒的小水流耶~

真的把那發霉縫隙給處理下來了~



071.jpg 

再使用清水沖一沖...

真的是有差耶!

用蒸汽的魔法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家中的頑垢在哪...趕緊再來試試看~

有種上癮的味道XD



072.jpg 

變身三:『方形頭+清潔布』金剛

一樣是將方形頭安裝於蒸汽嘴上頭...安裝方式與前面大同小異...



073.jpg 

方形頭的上下那兩條就是黏貼清潔布的位置...



074.jpg 

黏貼好後的完成圖!

這一階段適用的範圍在『各種平抬面的家具、玻璃、磁磚、除油煙機表面』等項目...



075.jpg 

剛好家中有著玻璃的櫥櫃...剛好可以來TRY看看~

一樣是很久沒有處理...看看效果如何...



076.jpg 

就像這樣...慢慢刷刷刷...跟刷玻璃沒啥兩樣...

還好手持款的重量輕...使用起來不會太費力!



077.jpg 

蒸汽充滿玻璃亮面的模樣...

玻璃也感受到了蒸汽的熱力四射!



078.jpg 

有髒!真的有髒!

清潔效果真的是相當令人滿意!



079.jpg 

再來將目光移到這裡!

來清清除油煙機的表面吧!

長時間使用下一定是油垢累積在上頭...只是都是放任處理XD

來吧!來看看清潔的效果如何...



080.jpg 

上面蒸一下~



081.jpg 

裡頭也要蒸一下~

如果真的是有陳年頑垢記得多蒸幾下...效果會更好!



082.jpg 

哇哇哇~真的是好多汙垢阿~



083.jpg 

變身四:『掛燙頭+襪燙布套』金剛

一樣先把掛燙頭安裝於蒸氣噴嘴上頭...安裝方式都是一模一樣的!



084.jpg 

完成圖在此!

再把掛燙布套套上掛燙頭!



085.jpg 

就像這樣!

掛燙布套與掛燙頭緊密結合!

這一階段可以適用於『掛燙衣物、絨毛玩具、布沙發、汽車皮椅、帶精緻裝飾物的衣物』等項目...

可以取代那好大一隻的掛燙機...現在品諾手持款蒸汽清潔機就能辦到囉~



 2015-12-26 23.01.54.jpg 

有小小人的家中...一定會有的絨毛玩具...

要消毒...要殺菌...真的輕輕鬆鬆一隻搞定...

不然小小人去親去咬...真的會相當擔心...

畢竟小小人健康快樂成長...才是父母的小小心願阿~



087.jpg 

088.jpg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變成了小型掛燙機呢...

小巧輕盈的設計...不占空間...

不受拘束的變化...樂趣更多...功能更強...


這兩款有著不同取向...但都有著蒸汽的魔法...

針對地面清潔與整理有需求...當然就是旗艦款(PH-S15M)...

針對多用途的殺菌清潔需求...當然就是手持款(PH-S17M)...

現在跟清潔劑說掰掰...讓家中沒有化學成分的存在...

現在開始用蒸氣魔法...讓家中的小小人笑容更燦爛...



產品資訊

PH-S15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2in1旗艦款)

PH-S17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

品諾官網:http://www.pinoh.com.tw/

大統營小家電幸福放送站FB粉絲團:https://goo.gl/fgzA6k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 , , , , , ,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