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爸說每晚看我講故事,他都好想拿起手機錄下來,他佩服的五體投地!(這句是我講的啦!啦啦啦)
看過我真面目的人全世界應該只有5人而已,他對於我每晚唱作俱佳的表現常看的目瞪口呆!(我想他作夢也沒想到那個飄逸少女竟然是這副模樣!XD)

2016-03-11 19.38.29.jpg

 

以下回到主題!

從2月開始我們共讀不再是單方面我講故事他聽而已,我也鼓勵他思考回答,說說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很好,

除了丟問題給小圓(從一開始無法招架,現在會慢慢回答問題甚至自編劇情),

遇到他比較不愛或討厭的內容,我也會用演戲誇張的方式轉移他的焦點,不一定按照故事內容走,有時候反而會聽到他有趣的對話!

像最近看的「小紅帽」,他是非常討厭(害怕)大野狼的,何況還吃了小紅帽,但就在我演那隻肚子裝滿石頭的大野狼掉進水裡時,問他現在大野狼怎麼辦?

他回答我「他會游泳,他上來陸地上了」!

所以我就游上岸了!

後來演到大野狼說他不要再亂吃小朋友了,

小圓說「對!吃黑米飯吃麵麵吃水餃比較好,吃小朋友不好!」

 

我再問他「如果你被大野狼吃到肚子裡怎麼辦?」

他說「我沒有被大野狼吃掉,我是在媽媽肚子裡的」XDD

我笑著說你已經從媽媽肚子生出來了啦!如果現在不小心跟小紅帽一樣被大野狼吃到肚子怎麼辦?

他躺著用腳一直踢踢踢說「我要這樣踢踢踢」

我問「那踢完要怎麼出來?」

他說「從肚子裡出來,跟媽媽肚子一樣從肚子踢踢踢就出來了!」

哈哈~最好是踢踢踢肚子就自己會打開把你生出來...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帽 改編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