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探索是一種樂趣...

來上一段寓教於樂的探索

抒壓是一種需求...

來上一段沈澱心靈的放空...

歡笑是一種釋放...

來上一段發自內心的開懷...

來走走囉~

八大森林遊樂園在這裡等你喔~

 

 

001.jpg

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出發了嗎...

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八大森林樂園』!

入口處用著亮眼的不同色塊...大大地吸引著遊客的目光...

就像是伸出雙手來歡迎著大家...

 

 

002.jpg

進去前記得先購票喔!

各種相關票價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的連結說明

 

 

003.jpg

陽光的熱情...灑在臉上...

花兒的芬芳...隨處可見...

看到那充沛的生命力與美麗...出遊的心情就是美麗阿~

 

 

004-1.jpg

進去記得要看看全區的導覽圖...避免迷路XD

以『平地桃花心木森林』串起了整個園區...讓自然生態輕鬆可見...

除了走走逛逛的休憩功能...也多了探索與教育的樂趣...

 

 

004.jpg

檢查門票中...

小圓的第一次初體驗...

雖有些害怕但成功完成任務!

 

 

005.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兩隻碩大的大象迎接著大家...

是不是對這裡頭的森林樂園越來越感興趣啦~

 

 

006.jpg

大象大太跟小象來張合照吧!

 

 

007.jpg

注意看...大象底下可是有玄機的喔~

裡頭有著什麼呢...

走...進去瞧一瞧...

 

 

008.jpg

009.jpg

裡頭是『時光隧道』的鏡子裝置...

利用鏡子與光線的折射反射原理...營造出魔幻奇妙的特殊效果...

小人絕對會喜歡這種光線遊戲的!

 

 

009-1.jpg

出去就是『水生生態谷』...

一整個就是充滿著夢幻的神秘感...

 

 

 

010.jpg

上橋也要露一腳XD

走過這小流水就可以看到水生生態谷的真面目囉~

 

 

012.jpg

發現新大陸!

有一隻神秘嘉賓迎接中~

 

 

013.jpg

014.jpg

就是牠!綠鬣蜥!

懶洋洋地躺著...就是悠閒的味道...

看到他記得要打聲招呼喔~

 

 

015.jpg

記得也要東瞧西瞧...裡頭的小嬌客也是不少...

看看有沒有緣分遇到啦XD

 

 

016.jpg

看著流水瀑布...感受一下來到大自然的懷抱...

 

 

017.jpg

018.jpg

池塘裡頭也是有著眾多的物種...這些都是值得欣賞的焦點...

 

 

019.jpg

划船...這裡可以嗎...

 

 

020.jpg

當然不行啦XD

只能做做樣子過過癮XD

 

 

021.jpg

沿著水生生態谷都可以看到牌子...上頭都會說明著植物的類別...

讓大家能增長額外的知識....增加探索的樂趣...

 

 

022.jpg

看到這高聳的林木...是不是一種幸福阿~

自然的微風....眾多的芬多精...已經沈醉在裡頭...

 

 

023.jpg

在森林中傳說的可愛一族...

來到這記得拍照留念喔~

 

 

024.jpg

每一桌都有著不同的造型...

每一桌都有著不同的驚喜...

 

 

025.jpg

026.jpg

喜歡哪一隻就多逗留一下下吧!

在這裡留下難忘的回憶...

 

 

027.jpg

走在這裡...又有著不同的氣氛出現...

 

 

028.jpg

聽著潺潺的流水聲...感受那水之音的柔和...

心也會跟著靜了下來...

 

 

029.jpg

沿著步道走過來...就會抵達這裡!

小圓在看啥阿!?這麼認真...

 

 

030.jpg

這裡是『演藝村』!

上午下午各有一場的演出活動...表演時間以現場公告為主喔!

 

 

031.jpg

看著特技人員的賣力演出...真的又是大開眼界的一次!

這精湛的演出可都是平常的汗水累積而來的阿!

記得要大力掌聲鼓勵鼓勵!

 

 

032.jpg

看完表演繼續走走囉!

最愛這一段林道的感覺...

不斷延伸的延續感...就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魔力...

 

 

033-1.jpg

033.jpg

沿途的大草原上頭都有著不同的裝飾與擺設...

如果陽光不會太熱情...記得去上頭奔跑一下...感受那一望無際的遼闊...

 

 

 

 

 

 

038.jpg

040.jpg

一旁還有著大象的裝置藝術...

每一頭都不同...每一頭都有著特別的含意喔~

 

 

 

041.jpg

穿過了林道...就會來到了『魔法競技場』!

這裡就是體驗活動的主要陣地!

記得人多的話就錯開時間...避免等待時間久!

 

 

042.jpg

人多時段就是要排隊...

 

 

043.jpg

044.jpg

045.jpg

人少就能慢慢玩不用趕XD

 

 

046.jpg

一旁還有著大池塘...池塘裡有著石之路...

這是一條讓小小人愛不釋手的道路XD

 

 

047.jpg

048.jpg

走了就會上癮...一走再走拉都拉不走XD

大人一直提心吊膽...小人卻一頭熱XD

要走記得多代替換衣物比較重要喔~

 

 

049.jpg

生態之旅當然少不了蝴蝶這一物啦!

大大的蝴蝶招牌...跟著走准沒錯!

 

 

051-1.jpg

051-2.jpg

還能扮演著蝴蝶仙子的COSPLAY~

 

 

051.jpg

再來就是小小人的最愛...

樂園裡頭不可或缺的遊樂設施啦XD

 

 

052.jpg

要玩什麼都行...裡頭每一樣都讓你無限玩玩玩...

玩到不想玩為只XD

 

 

053.jpg

054.jpg

有著高空的小小列車~體驗著居高臨下的感覺...

 

 

055.jpg

056.jpg

057.jpg

有著小小飛機...體驗一飛沖天的快感...

 

 

058.jpg

059.jpg

有著旋轉章魚...體驗著轉到暈的趣味XD

 

 

060.jpg

有著森林小火車...體驗穿梭林間的探索樂趣...

 

 

061.jpg

最喜歡看到這種奔跑的動感...

來到這...盡情地跑吧!

來到這...盡情地釋放吧!

 

 

 

地點資訊

八大森林遊樂園

地址: 920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電話:08 789 8822

臉書:八大森林遊樂園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 , , ,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滿分
  • 真是親子來訪的好地方呀
  • 真的!
    這裡也適合情侶走走喔!
    感受那種林中漫步的寧靜...沉浸在兩人世界中...SWEET...

    王嘉嘉 於 2016/05/18 22: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