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83.JPG

我想吃日式...體驗著精緻的格調...

我想吃韓式...感受滿溢辣味刺激...

我想大口吃肉...享受當下的JUICE...

我想補充纖維...那就多吃點菜吧...

現在不用再想啦...有家餐廳通通都有!

就在『VEGE TEJI YA 菜豚屋 / 高雄店』...

要吃菜...要吃肉...有著日式精緻...有著韓式刺激...一次滿足的好痛快!

 

 

 

001.JPG

位於高雄左營的明華一路上頭...雖然是小小店面...但別緻的招牌就是吸引目光...

VEGE TEJI YA 的字樣就是要讓人記憶深刻!

 

 

002.JPG

這是菜豚屋在高雄的第一家分店...看著那可愛的豬豬...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捨不得吃阿XD

 

 

003.JPG

注意看!

菜豚屋走的是創新吃法…用自家生產的生菜來包肉...

加上肉品種類與多種配料...吃法就是千變萬化...怎麼吃都是自己的好味道...

 

 

004.JPG

注意看!『多包一點!』

最重要的一句話...新鮮無農藥生菜、蔥沙拉與高麗菜沙拉都是吃到飽阿!!!

所以...盡情地品嚐吧~感受生菜包肉的無窮魅力!

 

 

 

006.JPG

優惠活動大放送!

即日起到10/31的週一到週四...全系列飲品都是買一送一!

別浪費了這好康的優惠喔~

 

 

007.JPG

菜豚屋不定時也會更新著菜單...

記得去FB官網按讚隨時追蹤...瞭解最新動態!

 

 

008.JPG

現在營業時間有中午與晚上...

不過假日人潮較踴躍...記得先預約比較保險些...

 

 

009.JPG

錯過用餐時間的美好...有著包場的美感XD

開闊的視覺空間...用餐感受就是無壓力...

 

 

010.JPG

最大的特色當然是大煙囪啦XD

燒烤的油煙排放就靠它囉!

看到沒...還有一旁的三人座沙發...吃美味也能有好舒適...讚啦!

 

 

011.JPG

013.JPG

有著大桌面的大夥聚聚...也有小桌面適合小倆口...

啥米族群通通都包啦!

 

 

012.JPG

034.JPG

牆上的美式塗鴉畫作...讓空間多了種自由的揮灑感...

剛好跟生菜包肉的Free Style不謀而合...

 

 

 

014.JPG

017.JPG

櫃臺區有著酒吧的感覺...但帶著斑駁的痕跡...有古與新的結合概念...

 

 

015.JPG

是的!這裡也有酒精系列飲品的供應...

下班來一杯...配上生菜包肉...那種滿足...快來試試吧!

 

 

018.JPG

新菜色在此!

不在菜單上的新口味...通通在這裡!

想要的就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行囉~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再來看看菜單吧!

密密麻麻的一大本...第一次來看可能會一頭霧水...

但在服務人員的解說下...相當容易就進入狀況...知道消費的模式...

真的要給服務人員一個大大的讚!

菜單有著飲品類、套餐類、小菜類、單點類和冰品區...可以依照需求來做點餐的動作...

 

 

029.JPG

點完餐後...記得要先洗手才能拿生菜喔!

廁所在二樓的位置...記得爬樓梯要小心一下!

 

 

030.JPG

032.JPG

二樓也是舒適的用餐環境...適合團體聚餐...包場的概念...

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創意吃法...也是一種獨特的樂趣!

 

 

033.JPG

KUSO一下招牌豬豬...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036.JPG

回到座位...要先完成第一件事!

服務人員會發放一張紙!要做什麼呢...猜猜看!

 

 

037.JPG

揭曉!把它黏在衣服上頭!

因為燒烤時可能會有噴油的情形...所以貼心的店家幫大家想好了不用髒的方法!

就是超感心A~

 

 

038.JPG

記得...燒烤都完全不用動手!服務人員都會細心的幫你處理到好...也會說明著食材的吃法...

你只要跟著步驟做...再來去研發新吃法就好啦!

 

 

039.JPG

那一座泡菜山...等等我們喔!

待會就可以一起來聚聚囉!XD

 

 

040.JPG

041.JPG

新鮮A在此!

生菜、蔥沙拉、高麗菜沙拉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

記得吃出自己的無上生菜包肉吧!包阿~

 

 

042.JPG

可愛的小餐盤...一人一個...

有種回到了兒時的回憶...多了一種趣味在裡頭...

 

 

043.JPG

桌上都有著各式醬料的提供...隨時給食材大變身的機會...

 

 

044.JPG

將將!可愛的服務人員登場!

那笑容更把食材的滋味...提升了不少XD

 

 

045.JPG

開始囉!第一道『 名物!上生三層肉 』!

就是又大又厚的震撼...一整個滿滿的滿足...

油花分布均勻的美感...感受到肉質的粉嫩...

再來就是欣賞著服務人員的燒烤巧手...這也是一種表演藝術喔~

 

 

046.JPG

冒泡地此起彼落...就像是一首協奏曲...

香氣也慢慢飄了出來...慢慢誘惑著你的感官...

 

 

047.JPG

慢慢地成形...慢慢地熟成...

期待的感覺越來越高...肚子怎麼叫起來啦XD

 

 

048.JPG

最後切成適合入嘴的大小...大功告成!

怎麼吃呢...當然可以直接吃原味...也可以沾醬吃...

感受一下肉質的鮮甜滋味...

 

 

049.JPG

再來就是生菜包肉的時間啦!

裡頭的配料...裡頭的醬料...裡頭的主角...通通都Free Style...吃出自己的好味道!

 

 

050.JPG

小菜也跟著上桌共舞!

一樣可以單吃...一樣可以混搭...怎麼吃都是別緻又新鮮的爽口阿!

 

 

051.JPG

餅皮的變化...當然也能發揮更多的創意喔!

沒把餅皮和生菜一起搭配真是可惜了XD

 

 

052.JPG

053.JPG

054.JPG

055.JPG

飲料都是成雙成對!通通都是算一杯價喔!

限時好康活動...週一到週四的時段...記得要DOUBLE一下!

 

 

056.JPG

第二道『 元祖刨刀三層肉 』!

三層肉的變化風格...體驗那捲曲的美感與厚度...

用著篩網的登場...就是一種驚喜的感受...好有趣呢!

 

 

057.JPG

058.JPG

集合!向前看齊!

一個個的排列組合...燒烤也講究美感...

從冷冰冰到火熱熱...這過程真的是有戲!

 

 

059.JPG

一個個躺平...曬著日光浴...古銅色的健康BODY慢慢成形...

瀰漫著乾冰...有著一種神秘的魔術手法...

 

 

060.JPG

記得別太早入口...配上蔥沙拉與高麗菜沙拉的組合...這樣吃最對味啦!

可惜的是...才只有6枚...只能先搶先贏阿XD

 

 

061.JPG

第三道『 上等里肌豬排 』!

渾圓帶著厚度...感受到其中的紮實感...

新鮮真的是看得出來...好想現在就咬上一口XD

 

 

062.JPG

給它時間...慢慢進化...

給它時間...慢慢熟成...

聽著霹哩啪啦...記得跟著哼唱...融入當下的自在...

目光當然是從頭到尾...移不開阿!XD

 

 

063-1.JPG

變!變!變!影分身之術!

瞬間幻化成無數塊里肌豬排...真的是數大就是美!

怎麼吃呢...不用擔心...夾了起來...你就會有感覺了...

 

 

 

064.JPG

065.JPG

這是『 VEGE海鮮豆腐湯鍋 』!

兩人份的份量吃起來就是恰到好處...不會讓人過撐...影響到吃生菜包肉的進度XD

湯頭是溫和的路線...怕辣的朋友也能好好大快朵頤...

鮮蝦鹿死誰手...大家來猜猜拳好了XD

 

 

068.JPG

069.JPG

廣告一下!現在打卡送小菜喔!還不趕快打一下XD

小菜的供應是廚房隨機出貨...但也能暗示一下服務人員...你要的是哪一個XD

 

 

072.JPG

第四道『 羅勒三層肉 』!

店家燒烤也有著順序...會從原味的先來...有醃製的肉品擺在後頭...避免影像到客人的口感...

因此這道就是三層肉與羅勒的雙人組合...

帶著淡淡綠意...就是一種入味的象徵...

飄著陣陣的羅勒香意...沈醉於迷幻的節奏之中...

 

 

073.JPG

雙人舞慢慢醞釀...慢慢到了高潮...

閃著油花...霹哩啪啦...汗水淋漓...賣力無比...

節奏一轉...緩了下來...擺出POSE...完美ENDING...

 

 

074.JPG

一樣切成適合的大小...讓大家回憶著剛剛的賣力演出...

記得用生菜包肉來紀念一下當下...

嘴巴始終就是動個不停XD

 

 

075.JPG

每一道肉品燒烤之間...服務人員都會細心地處理鐵板上的渣渣...讓顧客都能吃到最棒的味道!

要給服務人員一個大大的掌聲!

 

 

076.JPG

最後的壓軸好戲登場!這是『濟州御飯』!

滿滿的台灣好米...一起來為這次的演出劃下句點!

首先...疊羅漢功夫...一層一層堆疊的好本領...開始了序曲...

 

 

077.JPG

再來...翻滾吧!米粒!一場結合動態力與美的熱情鉅現!

大夥賣力地讓場子升溫再升溫~真的熱情如火!

 

 

078.JPG

女主角的出現...就是柔情似水的滋味...

緩緩地包圍...包圍著男主角的一舉一動...

這是一場世紀愛情大戲!

 

 

079.JPG

激情戲碼就是賣點...俊男美女的談情說愛...就是賞心悅目!

 

 

080.JPG

最後...結局慢慢浮出檯面...

到底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呢...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觀看著...猜測著...

 

 

082.JPG

愛情至上!愛情萬歲!

大心就是代表著一切...女主角與男主角情歸消費者XD

圓滿ENDING...有著一種正向的力量...一種再吃的堅持...

 

 

083.JPG

084.JPG

灑下彩帶吧!

顆粒分明的晶瑩...粒粒都是透徹...都帶著口感...

為大家的勝利喝采!今天做出了幾種生菜包肉新創意呢...

 

 

085.JPG

086.JPG

087.JPG

如果嘴饞...再加碼一味!XD

這是『抹茶PNPINSU』!來點冰品退燒一下吧XD

滿足的火熱燒烤...清脆的蔬菜滋味...別緻的小菜小點...創新的生菜包肉...來一點清涼退火...

這次的戲碼...絕無冷場阿!

 

 

IMG_20170718_212241.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與菜豚屋的熱情款待~

 

 

店家資訊

VEGE TEJI YA 菜豚屋 / 高雄店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
電         話: 07-556-66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至週日,12:00~15:00,17:00~24:00
官方網站: http://vege-teji.com/
官方臉書: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高雄店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