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4 17.28.59  

之前一直在正薪醫院產檢,因為妹妹也在那裡生,離我家又很近,不到10分鐘,到了11週時,因為想去照頸部透明帶,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最好是由合格的認證委員做這項檢查,所以就找了四季台安的方俊能醫師。

其實在懷孕不久後,我知道我是高齡產婦,所以考慮要做羊膜穿刺,但是又怕風險,所以當初是想做NIFTY Test 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檢測,這次去四季台安,也順便問問醫生,方醫師人很親切,一開始先幫我做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檢查,寶寶透明帶0.96cm,很正常,也看了手、腳、心臟鼻骨、膀胱等,都說很好,後來跟我開始聊到NIFTY的一些限制,最主要是它只有檢查3對染色體,方醫師站在科學角度上,比較建議做羊穿,也提到了羊水晶片,老公聽了方醫師的講解,可能因為我們都是教特殊教育的孩子,所以他也比較傾向做羊穿,所以回家後我又開始煩惱了!

  

看完醫生後我也去參觀了一下月子中心,因為客滿所以沒辦法看房間,只有看房型照片和價格,真的是六星級的月子中心,如果依照我想做的天數,會比正薪高了快2萬元,但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方醫師真的讓人很安心,我也有點想轉到四季台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