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老公說,因為他姓周所以叫周一,小名就是「monday」,不過我覺得很像叫小狗的名字,所以否決了!

突然有一天睡覺時,摸著肚子,我覺得心裡的那個有缺口的圓終於圓滿了!(這個缺口或許跟童年有關係,但已經過去了!)

一直以來總覺得我似乎少了一點東西,我的心裡有一個小缺口,想追尋什麼,卻又說不出來,但是寶寶的到來,讓我感覺心裡那個不圓滿的圓終於被填滿了!內心有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另外我也希望寶寶的生命圓滿自在

所以我想叫寶寶「小圓滿」,不過老公覺得有點饒舌,最後我們一起決定就叫「小圓」,不知道是小圓弟、還是小圓妹呢?^^

 

閒話:如果不小心有了第二個,就叫「小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