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下午到學校,快放學前開始覺得肚子緊緊的,回到家後感覺越來越不舒服,

有時還會刺痛,當天早早就先上床休息,

隔天一早起床又擦到血絲,趕緊打電話請假,吃一顆安胎藥後開始臥床,

要等到老公回來再帶我去看醫生,

中間就沒有再看到血絲了,不過肚子都緊緊的,偶爾會抽痛或悶悶酸酸的,

晚上去看醫生,超音波看寶寶都正常,

但醫生講了一句胎盤又再低一點點了,要多休息,在家就先盡量臥床,

所以老公就直接開口請醫生幫我開請假證明,本來打算先請2週,

不過老公擔心胎盤低會不會有早產風險,醫生也說多休息到下次產檢看看胎盤位置有沒有比較上來一點,

這一請就請到6月底放暑假了!


今天老公接到我電話後,擔心緊張到胃痛還想吐,

回家後就一直叫我請假在家休息,

我本來想說才剛回去上班1個禮拜多又要請,有點猶豫,

結果聽到醫生這樣說,又想到這一週上課有時走路快一點或是有拉學生,說真的我也覺得有點負荷不了,宮縮了好幾次,

希望多休息能改善胎盤較低的問題!我會好好休息保護寶寶的!

 

因為有出血,醫生說內診看看好了,結果要塞塞劑了=.=原來已經黴菌感染了,

拿了6天份塞劑回家自己塞,

還沒懷孕前我就一直有這個問題,後來看中醫有好多了,沒想到懷孕後又復發了,

其實初期大概8、9週開始就有黃色分泌物,越來越多,

不過之前有跟醫生提到,但那時沒有內診,醫生說孕婦大多數都會分泌物變多,不會癢的話就還好,結果這次內診發現已經有點嚴重了,

塞劑對我是個惡夢,因為我都塞不深,容易又流出來,有時塞不好還會痛,但醫生說還是要治療好~

上網查了一下,黴菌感染嚴重也會容易宮縮,若感染到羊膜,怕會提早破水,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塞塞劑吧!

 

 

今天醫生小開獎,他說雖然臍帶還是繞在這裡,但有看到小亮點,弟弟機會非常大啦!

不過等羊穿報告出來更準確啦!

17w1d寶寶:

BPD(雙頂徑)3.85cm

AC(腹圍)12.2cm

FL(大腿骨)2.48cm

EFW(體重)205g

媽媽體重43.5kg,胖了2公斤左右

arrow
arrow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