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再次聽著這首歌「聽你聽我」,萬分感動,尤其是最後一段,媽咪特別想唱給你聽: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懷孕後,真的特別容易感動,只希望寶貝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