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的兒子安安今年快5歲了,因為住同一棟大樓,所以我們常下去吃飯

最近他都會對我的肚子說話「弟弟,我是歐巴,你要乖乖快快長大哦!等你生出來後,我會分享玩具給你玩哦!」


聽了好感動哦!寶寶還沒出生,就有一個好哥哥會照顧他了^^

而且每次他對我肚子說話時,特別輕聲細語,平時他跟他媽媽一樣都是大嗓門的,

我問他你怎麼這麼小聲,他說「太大聲弟弟耳朵會痛啊!」害我們怪不習慣他輕聲細語的感覺!

哈哈!

 

ps.因為他媽迷上韓劇,所以每次他都聽到劇裡一直叫著歐巴,

問媽媽什麼是歐巴,媽媽說就是哥哥的意思,

所以從此他叫我們大家都要叫他歐巴,不可以叫他弟弟了,因為他現在是哥哥了~呵呵

(殊不知歐巴是女生叫男生才叫歐巴!男生叫男生要叫ㄏ+悠四聲)

但他堅持他就是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