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行...行行都出狀元...

不管職業的貴賤...不論東西的好壞...

只要你有獨一無二的創意...無人能敵的ieda...

想不紅都難...XD

在『沙其瑪』界也是群雄爭霸的戰場...

想出頭就得拿出真功夫...

有硬式的口感...帶著酥脆清爽...

有著多樣口味...就是要你驚奇...

『吳府其馬舖」的『黃金酥』...

就是這樣的真功夫...

 

 

001.JPG

來自花蓮的好創意...是沙其瑪界的明日之星...

兩種包裝的多重選擇...

送禮自用兩相宜...

 

 

 

002.JPG

這是『黃金酥綜合禮盒』!

喜歡多種口味變化的朋友選這個準沒錯!

大大的吳就是最大的象徵...

代表著黃金酥的金字招牌!

 

 

 

003.JPG

手作就是給人一種實在的FU~

硬式的口感就是一種新食感的呈現...

 

 

 

004.JPG

好好的認識一下吧!

黃金酥就來自於『吳府其馬舖』...

一種不一樣的沙其瑪風情...

 

 

 

005.JPG

想嘗鮮應該是人之常情...

不過記得先看看食用說明喔!

可以讓黃金酥口感更佳的好吃法!

 

 

 

007.JPG

006.JPG

底部就是有著產品的標示說明...

還有最重要的賞味期限!

 

 

 

008.JPG

有哪些口味呢...

在這裡也清楚的呈現出來囉...

 

 

 

009.JPG

受不了了嗎...

打開來吧!

六大口味的群雄割據...讓人一下子無法選擇...

 

 

 

010.JPG

011.JPG

看過來!看過來!

吃東西還有『秘笈喔!XD

教導大家如何享用這獨特的黃金酥..

相當地貼心與驚喜!

 

 

012.JPG

望著酥海的風光...

感受那黃金酥的魅力所在...

 

 

 

013.JPG

包裝是相當細緻...每一種口味都是獨立包裝!

大小的設計都是適合一口吃下的好尺寸!

 

 

 

015.JPG

014.JPG

016.JPG

017.JPG

019.JPG

018.JPG

『青蔥』、『柴魚』、『哇沙米海苔』、『起司』、『杏仁巧克力』、『黑糖』...六大口味的隆重登場!

想吃啥呢...嘿嘿...很難選吧XD

 

 

 

020.JPG

 

021.JPG

022.JPG

顏色的變化...帶來一種視覺的享受...

清新的香氣...帶著淡淡的舒服感受...

口味的層次...吃哪種都是相當有質感...

有鹹也有甜...滿足多樣化的族群...

一口適合吃下的大小...一吃就會愛上...

 

 

 

023.JPG

另一種就是店內的主打黑糖口味的『黃金酥』!

喜歡純粹的甘甜主義者...就選他吧!XD

 

 

 

 024.JPG

025.JPG

袋裝的背面一樣有著產品標示與說明...

 

 

 

026.JPG

夾鍊袋式的設計,包存上更佳便利...

 

 

027.JPG

保存期限就在這裡!

別漏掉啦!

 

 

028.JPG

打開吧...

有著一種開箱的喜悅...

有著一種純粹的美感...

 

 

029.JPG

倒出的瞬間...那種一轟而下的快感...

真的是爽快XD

 

 

030.JPG

一袋有15入的數量...算多嗎...

貪嘴一下應該一下下就清潔溜溜了XD

 

 

 

031.JPG

包裝也是採用一口一塊的設計...

方便消費者的食用...

 

 

032.JPG

033.JPG

034.JPG

閃著黑光...就是黑糖的原汁原味...

迎來清香...就是最原始的食材風味...

咬下瞬間...一種不同以往的硬...就在嘴裡...

記得冰鎮一下...感受那種清涼酥脆的獨特風情...

 

 

035.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與吳府其馬舖的熱情款待!

 

 

店家資訊

吳府其馬舖

官方網站: http://www.wu-fu.com.tw/
官方臉書: 吳府其馬舖
服務專線: 03-842-1573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