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
關於「胎內記憶」閒聊
前天跟小圓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
我問:圓圓,你還沒來媽媽肚子時你在哪裡啊?
圓圓:不知道
我:那你為什麼會來找媽媽當媽媽呢?
圓圓:媽媽害怕
我:害怕?因為媽媽害怕所以你來找我嗎?
圓圓:對
我:媽媽在害怕什麼?
圓圓:不知道
我:你要來保護媽媽嗎?
圓圓:對
我:那你在媽媽肚子時你在做什麼?
圓圓:盪鞦韆、玩車車
我:那找到媽媽的心情怎麼樣?
圓圓:很開心笑瞇瞇!

 

ps.我後來想,他的到來讓我變得更勇敢,更勇於踏出原本的舒適圈!不管他是不是隨便說說,我想他確實讓我成長許多!

~~~~~~~~~~~~~~~~~~~~~~~~~~~~~~~~~~~~~~~~
 

今天一起看了這本讀本,
最後一頁小鱷魚回家看到媽媽了,
他說:「小鱷魚找不到媽媽,現在找到了!圓圓最喜歡的就是媽媽了!」
然後撒嬌的把頭靠在我肩膀!


2016-01-16 12.10.01.jpg 

~~~~~~~~~~~~~~~~~~~~~~~~~~~~~~~~~~~~~~~~
 

我家這個應該以後也是個暖男吧!XDD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至粉絲團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內記憶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