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開闊的空間,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寬廣的停車場,是適合開車族帶著一家大小用餐的好地方!

 

 

 

 

 

002.jpg

入口處站了一位古老的日本戰國武士,令我不禁想起『信長之野望』的年代...那也是等同三國時代的好故事阿!

到底這是哪裡呢?真令人好奇!

 

 

 

 

003.jpg

這裡是在澄清湖的對面,有著相當棒的VIEW景觀...

看著寧靜的湖面,心也會靜下來,人就會定囉!

然後呢,來到這『壽將』日式壽喜燒,好好地補充一下多日的養分,重新再啟動!

 

 

 

 

004.jpg

在大門口也擺放著一副盔甲,很有時代劇的感覺!

 

 

 

005.jpg

安安也來一段模仿秀,安將軍來也!

 

 

 

 

006.jpg

食樂...代表著吃這件事真的是值得開心的事,沒什麼比得上吃囉XD

 

 

 

 

008.jpg

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它是採吃到飽的模式運作,平日午場269元,其餘時段就是2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壽喜燒是主軸外,也搭配相當多元的餐點供應,讓來到的客人都能『食樂』!

 

 

 

 

009.jpg

到的時候是1點左右,陸陸續續有人離場,不然進去裡頭都是人人人人....

在入口時會有服務聲帶位,只能說來得真是太巧了,剛好有各位子給了我們,真是太謝謝老天爺的眷顧囉!

桌上放著基本配備,其他的就是各人喜好去使用!

 

 

 

010.jpg

主角當然是壽喜燒,看著湯汁冒泡,白煙蔓延,香味也飄了出來,就表示時候到了,可以來準備下鍋囉!

 

 

 

 

011.jpg

桌上都有著吃到飽的加點菜色介紹,喜歡啥就吃啥!

也有著單點加價區,比較精緻或是特別的菜色就會在上頭,喜歡的不妨也吃看看味道!

 

 

 

012.jpg

在90分鐘的用餐時間(是預定,我們好像有超過沒有被趕XD),盡情地用這張加點單點菜!

服務生的速度都是相當迅速,不管是上菜或是收拾空餐盤都是超快!非常有效率!

 

 

 

013.jpg

桌上的『家私』要說明一下,壽喜湯,就是壽喜鍋原汁,不夠就可以添加進去!

 

 

014.jpg

涮涮湯就是白湯,鍋底的味道過濃就可以加這一味,調整適合的口味!

瓶中的湯頭用光就可以馬上請服務生幫你添加喔!

 

 

 

015.jpg

再來看看還有哪些可以來試試...

熱飲區,想喝杯熱的茶飲、咖啡來這就對啦!

喝熱湯之餘也能喝熱飲喔!

不過我想用的人應該不多XD

 

 

 

016.jpg

冷飲區,使用率最高的位置!

有4種口味任選,讓你降降溫,不用一直飆高溫XD

 

 

 

 

017.jpg

可口可愛與雪碧的瓶裝飲料區,真的是安安的最愛!

一進來就吵著要喝雪碧,真的是識貨的小朋友XD

 

 

 

 

019.jpg

018.jpg

旁邊放著開罐器,讓顧客使用。

店家會把空瓶擺在廁所旁收集起來,一開始不到一箱,到吃飽要走時已經堆滿三箱,可見得喝的人真是多!

 

 

 

020.jpg

瞧!安安喝的相當盡興!不過汽水還是喝各意思就好!

嘗各味道之後,其餘的就交給小圓爸來解決XD

 

 

 

021.jpg

也是長長的一排,來看看有哪些!

 

 

 

 

022.jpg

涼拌小菜,讓大家在夏天開胃一下!

 

 

 

023.jpg

沙拉區,多吃蔬菜才健康,別忘了天天五蔬果的好觀念!

 

 

 

024.jpg

新鮮水果區,有著各式水果提供,可以品嚐當季的水果味!

 

 

 

026.jpg

還有專給愛吃飯的小圓爸的米飯區,旁邊是肉燥提供,喜歡吃幾碗隨便你啦!

 

 

 

027.jpg

愛吃飯的小圓爸  參上!

 

 

 

028.jpg

安安不甘寂寞,有樣學樣!

 

 

 

029.jpg

熱食區,有著炸物與麵食,給顧客多一種選擇!

 

 

 

030.jpg

旁邊的紅豆湯也是消暑的聖品!

 

 

 

031.jpg

嫌醬汁味道不足,或是喜歡用沾醬的,這裡慢慢挑慢慢加!

 

 

 

032.jpg

上頭還有兩種沾醬的說明給顧客,讓顧客可以品嚐看看不同的口味與作法!

 

 

 

033.jpg

吃飽喝足後,還有甜點蛋糕等著你,記得要留點空間來裝一下XD

 

 

 

034.jpg

吃到飽不可少的一味就是冰淇淋!夏日必吃好物!

 

 

 

035.jpg

旁邊的H牌冰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以為可以無限使用...

正要動手時,就看到上頭的說明,一個要50元XD

 

 

 

036.jpg

安安這天專程陪嘉嘉出門產檢,因為想要看小圓,很貼心的安安哥哥!

 

 

 

037.jpg

逛完一圈,也暖身夠啦!準備來開動!

這是一開始的菜盤供應,之後就是想吃啥就點啥!

蔬菜都算相當新鮮,種類也相當多元!

 

 

 

038.jpg

039.jpg

上頭是豬肉,上頭是羊肉,吃起來的感覺還OK,比較起『北澤』與『翰品』還是覺得稍微弱了些XD

為啥這樣說呢,因為送上來時上頭都會有一層薄薄的水,不知是退冰還是血水,總之就是下鍋前要先瀝乾一下,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沒有腥味存在!

 這個價格有著這樣的品質算也OK囉!

 

 

041.jpg

看著蔬菜的烹煮,心情會雀躍起來...

人生就像大雜燴,想煮啥自己決定...

 

 

 

042.jpg

吃到中途,總是要排放一下!

這裡的廁所標誌相當可愛!

這是男生廁所的造型!

 

 

 

043.jpg

這是女生廁所的造型!

 

 

 

044.jpg

問安安今天開不開心?

當然是開心阿!

安安也很期待下次出門來看小圓呢!

 

 

 

045.jpg  

最重要的原因還有小圓爸,兩人的互動默契十足!

出來玩都能激發出新的火花,有爆笑的鏡頭出現XD

當然也要謝謝安安的陪伴,讓這次的產檢也相當有趣!

 

 

伴著澄清湖  望著棒球場  地點開闊好地方

壽喜好湯頭  種類多又多  吃得飽也吃得巧

 

 

 

店家資訊

壽將日式壽喜燒

電話:(07)733-6550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29-6號

 

   ~其他壽喜燒介紹~

【食記】高雄大遠百_北澤壽喜燒

【食記】高雄鹽埕_翰品酒店之品日式料理

【食記】高雄澄清湖畔_壽將壽喜燒@迅速立即的服務多樣的餐點內容加上寬廣的停車場就是好幸福的一餐

, , , ,

Posted by 王嘉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