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mammyshop 媽咪小站就是有種親切與安心的感覺...

一開始是給網站的風格與色彩給吸引,重點是有著分享文更能深入認識產品的功能與特性...

再來是使用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商品之後,越來越有信心...

夏日炎炎的時節又到囉...代表著又要荷包大失血XD

為了小朋友的好睡安穩,冷氣一定要給他催下去XD

在冷氣必須打開的前提之下,如何降低冷氣的使用程度就是一個好課題!

就在搜尋之時發現了這樣的商品出現!

『3D天然纖維柔藤墊』...當然來自於『mammyshop 媽咪小站』...

 

 

001.jpg

3D天然纖維柔藤墊系列商品有兩款,一種是用於嬰兒床墊,一種是用於手推車或是汽座...

為了小朋友的涼爽度,當然兩者都得必備啦XD

 

 

 

002.jpg

長的盒裝就是『嬰兒床墊』用的商品!

此款尺寸是L。

 

 

 

 004.jpg

產品的標格與材質都清楚標示於盒裝上頭,方便消費者一目了然...

重點是『台灣製造』,愛用國貨還是有著基本的保障!

 

 

 

 

005.jpg

L尺寸的大小是66*118CM,另外還有一款是M號尺寸,大小是58*118CM,就看家中的嬰兒床大小來決定。

 

 

 

 

2015-05-02_214048  

來介紹一下這款柔藤墊的材質...

首先先來看個檢驗報告,讓大家使用起來更安心...

此項產品通過 SGS 檢驗報告未檢出甲醛成份,符合F1等級。

而且已經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專利字號:新型第 M380065 號。

使用上當然就會更加有保障囉!

 

 

 

 

007.jpg

不熟悉的人當然就可以透過盒裝上頭的產品說明來認識商品的好用之處!

 

 

 

008.jpg

009.jpg

 

來吧!用看看比較實際!

好用比講再多好用多啦XD

床墊使用著塑膠包膜保護避免運送過程的破壞,很細心的設計。

 

 

 

 010.jpg

簡單拆開上方的封口處,就可以輕鬆打開啦!

 

 

 

 

011.jpg

第一眼就是相當輕柔,不笨重的感覺...

拿起來也是輕飄飄沒啥重量...

 

 

 

 

012.jpg

攤開來看就是細緻又光滑的觸感,讓人很想立刻躺上去!

 

 

 

 

013.jpg

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LOGO就在產品側邊,記得認清楚別買到假貨囉!

 

 

 

 

014.jpg

近拍感覺相當紮實與平整,因為床墊採用著『高密度編織法』,讓產品的結構更紮實,隨時都能保持平整,不容易折損!

而且裡頭還包覆著棉線,增加產品的拉力、韌性與使用性!

這點對周小圓來說相當重要,因為他的活動力太旺盛啦!

 

 

 

015.jpg 016.jpg

車縫處都相當細心,沒有『落溝去』...

大家可以仔細來看看,每一條纖維的走向都不同...

廠商使用了『3D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讓產品的舒適與透氣度更佳提升...

也因為這樣的設計多了無數個獨立導流透氣空間,讓散熱的效果更棒!

越看越覺得心動阿XD

 

 

 

 

017.jpg

翻過來底部來看看!

底部有兩條『固定帶』,可以方便使用者固定於嬰兒床墊上頭,避免床墊會『走位』...

 

 

 

 

018.jpg

底部還附上洗標,提醒大家如何保養這塊柔藤墊...

要開始使用很簡單,只要用濕布將表面擦拭乾淨,晾乾即可使用,是不是相當方便阿!

 

 

 

 

019.jpg

趕緊來用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因為周小圓小朋友都是跟爸比媽咪一起睡,所以使用著雙人加單人床的雙拼空間...

因為又是乳膠床的緣故,讓躺下後的透氣度更不好,看看使用了這塊柔藤墊有沒有改善呢...

 

 

 

020.jpg

就像這樣鋪好床即可!

看看大家的位置,隨時都可以調整,因為無法固定XD

這樣也能測試出柔藤墊的耐用程度!

 

 

 

 

021.jpg

周小圓一躺上去,就是笑瞇瞇,相當滿意的感覺...

尤其超怕熱的他,只要過熱就是唉唉叫...

 

 

 

022.jpg

就是很享受的模樣!

連老爸都好想去躺一下XD

 

 

 

 

023.jpg

什麼姿勢都出現啦!

感覺要讓身體都體驗看看這種新感受...

 

 

 

 

024.jpg

連睡前的說故事時間都要在上頭,老爸剛好也可以趁機來體驗看看!

 

 

 

025.jpg

正躺、趴臥姿勢,在此時通通都上演!

 

 

 

026.jpg

帶著舒服的笑臉,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再來就是考驗時間啦!基本上只要不動,小圓很容易就會身體悶住而流汗...就會哭醒...

看看多了柔藤墊之後有沒有改變呢...

 

 

 

027.jpg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真的都沒有動耶!而且也沒有哭醒過來!

真的是讓爸媽超感動的!

沒想到多了這一塊柔藤墊有這麼大的變化,真的是太謝謝mammyshop 媽咪小站...

最後要提醒一下,要定期擦拭,這樣的效果才會更好喔!

 

 

 

028.jpg

另一款柔藤墊商品是用於手推車或汽座上頭...

在移動出門也能讓寶寶體會舒服的感覺...

 

 

 

029.jpg

盒裝上頭都會清楚標示產品的大小規格,消費者可以丈量自己家中的推車或汽座的大小再來決定購買,避免出現不合的情形!

 

 

 

 

030.jpg

031.jpg

 

材質的說明也清楚陳列於盒裝上,與嬰兒床墊是大同小異。

 

 

 

 

032.jpg

店家很貼心在上頭附上使用範例,讓大家更清楚知道如何使用該產品...

 

 

 

033.jpg

打開包裝,一樣有著塑膠包膜來保護著裡頭的柔藤墊商品...

 

 

 

034.jpg

一樣的作法,只要拆開上方就可以輕鬆OPEN!

 

 

 

 

035.jpg

一樣是輕盈的設計,真的是感覺不出啥米重量!

 

 

 

036.jpg

與嬰兒床墊不同,攤開就是三大塊的設計,為了符合推車與汽座的裝置而變化...

 

 

 

037.jpg

一樣有著『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產品LOGO!

 

 

 

038.jpg

舒適度與耐用度與嬰兒床墊一樣勇!

 

 

 

 

 

040.jpg 041.jpg

 

043.jpg

正面與背面的車縫線也一樣很紮實,沒有『落漆』...

 

 

 

 

039.jpg

背面的水洗標,記得要看清楚!

一樣是使用濕布擦拭,晾乾即可開始使用!

 

 

 

 

042.jpg   

注意上方的兩條帶子,再安裝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045.jpg

出門都是汽車代步,當然要安裝於combi汽座上頭!

 

 

 

 

046.jpg 047.jpg

不需任何拆除,就是讓柔藤墊與汽座結合即可!

 

 

 

048.jpg

只要記得這兩條帶子要綁緊!

因為沒有綁緊,柔藤墊會被小朋友的重量往下拉扯,怕會整個往下拉,讓座位的正確位置跑掉!

 

 

 

049.jpg

周少爺上車啦!

也是一樣的舒適感,不會覺得怎麼怪怪的!多了一層東西!

 

 

 

050.jpg  

腳不會直接接觸汽座的表面,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身體也躺在柔藤墊上頭,不會整個靠住汽座,讓透氣度UP!

這款真的是夏季清涼好物,家中有小寶貝者必備!

 

 

 

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