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二訪...再次來到了『御奉行』...

一家有著岩燒、鍋物、定食的創意料理....

記憶中依稀記得...記得那難忘的點滴...

令人舒服的態度...一種親切的待客之道...

寬敞的用餐空間...沒有壓迫的輕鬆自在...

黝黑的玄武神器...燒烤魔法的變化莫測...

鍋物的多樣選擇...滿足著人們多變的心...

現在多了新選擇...

『雙人A』卡好!

帶著牽手...帶著阿那達...帶著好友...一同共享...

分享著秋冬中的暖意...雙人依偎的你儂我儂...

分享著新鮮的食材...多樣化的琳瑯滿目...

分享著神奇的魔法...燒烤神技的現場直播...

找到人了嗎...找到就快來吧...

『御奉行』的限時優惠搶購中~



001.JPG 

在車來車往的中山路上頭...大大的深邃招牌就是特別引人注意...

黑白相間的色調...就是多了質感...

頭上那把火...就是店裡頭夯的最大秘密...




 003.JPG 

御奉行在二樓...飯前先動一動吧...

沿途可以搜索一下...有著不同的登階樂趣...




005.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御奉行的字樣囉~

這裡就會有著服務人員接待大家...



006.JPG 

喵喵的零錢箱相當可愛的小擺飾...

每一種都充滿著不同趣味...



 

007.JPG 

最愛這三尊大中小的達摩...

每一種都有著獨特的自我風格...好有戲的登場!



008.JPG 

009.JPG 

 012.JPG 

010.JPG 

013.JPG 

011.JPG 

015.JPG 

014.JPG 

舒服的開闊感...每一區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有著小小包廂風...有著浪漫燈光風...

有著昏黃隱密風...有著明亮透明風...




018.JPG 

019.JPG 

020.JPG 

最讓人駐足的在這!

大型的轉轉輪...真的是可以使用的喔~

只是現在純欣賞喔,店家有活動時才會使用~

一字排開的酒瓶海...除了壯觀還是壯觀...

來到這...除了美食還有著酒精的催化...

有時來點不同的刺激也是一種生活情趣...不過記得喝酒不開車喔~安全第一...




016.JPG 

最愛這句話...一食入魂...

料理人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就是消費者最大的福音啦~

 



026.JPG 

024.JPG 

027.JPG 

025.JPG 

028.JPG 

如果人潮不多時...還可以到處探險...

找找不同的酒瓶...找找不同的酒意...

 為生活找點樂趣...為用餐加點驚喜...




030.JPG 

031.JPG 

032.JPG 

再來看看菜單吧~

雙人分享的最新活動在此!

有著雙人A餐與雙人B餐的不同...

差別在哪呢...相當簡單...

A餐就是純燒肉...B餐是燒肉與鍋物的組合...

喜歡烤肉的極致當然就是A...

喜歡鍋物的不同口感當然就是B...



033.JPG 

準備是需要時間的...先來盤小菜小小滿足一下...

當然可以利用等待時間...好好進行著探險之旅...只是別影響到其他顧客囉XD



035.JPG 

這就是鍋物的道具...湯頭當然可以進行選擇...

湯頭可以五選一...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吧~

這是屬清爽的昆布口味...




038.JPG 

這就是烤肉道具啦~

使用著相當特別的玄武岩進行燒烤的動作...

頭一次看到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相當新鮮有趣~

服務人員也會細心解說著燒烤的注意事項..反正不懂的就盡量問...

不會烤的當然可以麻煩服務人員代勞囉~真的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039.JPG 

037.JPG 

菜盤登場囉~

上方的是岩燒菜盤...下方的是鍋物菜盤...

因應烹飪方式的不同...食材的種類有進行過調整...

當然喜歡創意的人...也能把鍋物菜盤放在石板...岩燒菜盤放在鍋內...

一切都是FREE...一切都是隨性...



 

041.JPG 

這是厚切牛舌...厚度真的是令人滿意的飽滿...

灑上芝麻的隨意...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的誘惑...

旁邊的青蔥就是搭配使用...可以增加牛舌味道的層次與變化...



043.JPG 

042.JPG 

 這是精選肉盤...有著地雞腿丁、雪花松坂豚、櫻桃鴨的豐盛組合...

三種風情截然不同...各有粉絲擁護...

肉質不用多說...重點是份量的令人開心...

想先烤哪一種...一切都心隨慾...

三種一起來...當然也行XD



044.JPG 

047.JPG 

這是極地海鮮拼盤~

海味的極致組合...每一種都是有備而來阿~

真的是沒有三兩三是登不上檯面的...在拼盤就是有著彼此較近的意味...

那種迷人光澤...那種晶瑩剔透...就是幸福阿~

再來點金桔提味...更多了一種淡淡的果之香...




045.JPG 

這是牛肉雙拼...無骨牛與霜降牛~

6 VS 6的PK戰...各有擅場的滋味...

油脂的分布...精緻得就像精雕細琢...

厚度的均勻...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

再看下去...口水真的會忍不住XD



049.JPG 

熱度足夠後...就可以開始烤烤烤~

石板的中間熱度高,以肉類為主...

石板的四周熱度低,以蔬菜為主...

要怎麼烤...隨心所欲...但就是把握這些原則...

接著就是享受著等待的樂趣...香氣的四溢...與食材變化的魔法...



048.JPG 

鍋物的烹煮當然也是FREE路線...要怎麼下鍋...嘿嘿...都行啦~

重點是那種即時的回饋...冒煙的蒸氣...與互動的感覺...




050.JPG 

051.JPG 

噓~安靜地聽...

那霹霹啪啪的跳舞聲...此起彼落...

噓~安靜地看...

那食材變身的每一刻...秒秒記得不放過...

噓~安靜地品...

每一道不同的色香味...都是食材的真實原味...




055.JPG 

如果技術不佳或是人手不足時,當然就可以求救啦XD

請服務人員協助,怎麼烤最好吃~



056.JPG 

厚切牛舌夾入些許青蔥...一整個就是感動...

那肉汁...那香氣...那魂牽夢縈...捨不得吃的當下...


 

052.JPG 

緩緩舞動著...在黝黑的舞台上...賣力演出~



057.JPG 

058.JPG 

熱情地唱著...新鮮之音...深深吸引人的山之味...



059.JPG 

融化了...每一吋都在變著...化身完美的瞬間~

冒煙了...吹著進行的號角...分分秒秒的期待全在這~




063.JPG 

061.JPG 

美呆了...燒烤中的火之花...

疏食與肉食的合力出擊...火花絕對值得期待...


 

064.JPG 

再來點青蔥點綴...剛出爐的絕對生猛...

只能說先吃了再說XD




066.JPG 

065.JPG 

有人服務真好~

讓祖孫倆好好地互動...




067.JPG 

真的是揪甘心A~

派出兩人組合一起服務...真的是感動啊!



068.JPG 

海鮮的燒烤也是有著一定的火候與功力...

真的是交給專家來處理就對啦!XD



070.JPG 

 071.JPG 

072.JPG 

每一盤都是傑作...每一盤都有著一食入魂的感動...

我想...自己動手絕對沒有這種讓人雀躍的時刻...



073.JPG 

吃吧~

大口大口吃吧~

這是對料理人的最大敬意~

美味...滿足...感恩...

這就是此行的大大心得~



店家資訊

御奉行 岩燒鍋物定食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46號

電話:07 334 0388

臉書:御奉行 岩燒鍋物定食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