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31.jpg

餐點多樣化...讓人自由配...

現點現做...讓人吃得到新鮮...

每日精米...感受得到米食的最佳賞味...

日本庶民食堂來囉...來到了南台灣...

『左營高鐵食堂』趕緊來嘗鮮!

 

 

001.jpg

位於彩虹市集的四樓...『左營高鐵食堂』就在這裡相當顯眼...

帶著濃濃地日本風...在這裡落地生根著...

 

 

002.jpg

003.jpg

一進來就可以聽到熱情的歡迎聲...

別急著點餐...先找好座位再來好好選吧...

座位屬於寬敞舒適風...適合親子家庭前來呢!

 

 

004.jpg

座位選定後...就可以直接過來點餐區直接點餐...

左營高鐵食堂的選擇性真的是豐富到不行...像我們第一次來就會不知道怎麼吃才好XD

這時...貼心的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幫你做介紹...

 

 

005.jpg

種類多元可以滿足著不同族群的需求...

還有還有現點現做的日式小吃也是最大賣點...

 

 

006.jpg

每一種商品都可以好好看好好選...

光是用看的也是一種滿足阿XD

 

 

007.jpg

008.jpg

除了架上的商品可供點選外...上方也有著大型看板可以選擇喔...

這裡煮物與炒物的主打商品!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阿!XD 這就是難以抉擇的原因!

 

 

009.jpg

010.jpg

這裡是玉子燒與烤魚區!

玉子燒除了基本款外...還有著口味的變化...依照自己的喜愛決定吧...

烤魚的種類也是多到不行...愛吃哪一種口味就下手吧...

這兩種屬於現點現做的商品...美味就是需要多一點時間等待!

 

 

011.jpg

最愛欣賞職人的現場演出...那是一種最棒的表演!

熱騰騰的玉子燒就這樣上桌囉~MAGIC!

 

 

012.jpg

014.jpg

這裡是揚物區!

愛吃炸物的朋友...來這一區選就沒錯啦!

每一種都有著粉絲群...今天想選哪一道呢...

 

 

013.jpg

小人對這一區是相當好奇...因為可以看到食材在鍋裡游泳著...XD

 

 

 

015.jpg

這一區是關東煮區!

愛吃關東煮的醇厚滋味的...千萬別錯過啦!

 

 

016.jpg

017.jpg

這裡是主食區...

有著帶勁的烏龍麵...

有著清爽的中華麵...

有著單純的白米飯...

有著別緻的蕈菇飯...

要吃飯要吃麵自由決定吧!

 

 

018.jpg

019.jpg

還沒結束喔~這裡也要來看看喔~

這裡是冷物區!

愛吃冷盤的朋友先來點小菜開開胃吧!

 

 

020.jpg

用餐的器具與調味料都在這裡...自己要什麼就自己拿囉!

 

 

021.jpg

茶水都是自取免費供應喔~

除了一般的冷熱水...還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抹茶口味...

 

 

022.jpg

來自日本的純正抹茶粉...讓你也能喝得到濃厚的抹茶滋味...

抹茶控一定要來上一杯喔~

 

 

022-1.jpg

淡雅的清香...先輕輕吸上一口...

濃厚的茶味...一種成熟的韻律感...

慢慢品...跟著食材一起共舞...又是一種不同的享受...

喝完一杯...再去續杯吧XD

 

 

024.jpg

注意!注意!注意!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了三次XD

這裡的米飯都是每日精製的好品質喔~

 

 

024-1.jpg

選自台東出產的好山好水...品質有著一定的保證!

 

 

025.jpg

讓我們一起欣賞精製白米秀吧!

機器就在現場...如果剛好開動著...記得來瞧一瞧喔~

 

 

026.jpg

倒入適中的米量就可以開始動作啦!

看著米粒一顆顆滾動著相當有躍動感...

 

 

027.jpg

出口在這!

米粒的終點線在此!

來這裡就是完成的時機!

 

 

028.jpg

看著白米的奔騰...像是小瀑布般的趣味...

對小人來說就是一種樂趣!

 

 

 

030.jpg

摸一摸白米的觸感...有種玩沙的FU~而且是新鮮的沙XD

 

 

031.jpg

聞著新鮮...一種滿點的氣息...

難得的體驗...一種意外的收穫...

 

 

032.jpg

機會難得...就要多看幾眼...

捨不得離開的小人阿XD

 

 

033.jpg

精製好的白米再來就是釜戶直火的炊煮...就可以上桌囉~

記得欣賞時別太近...要小心燙傷喔~

 

 

034.jpg

OPEN~蒸氣竄出的瀰漫...好勾人的氣息...

還沒好呢!再等一等喔!

 

 

035.jpg

還得把米飯拌一拌喔!

讓彼此不會黏在一起...吃起來的口感會更棒!

 

 

036.jpg

看著看著...肚子裡的蟲蟲聲聲催XD

快回座位吧!我要開動囉!

 

 

037.jpg

038.jpg

啥米都有的豐盛!每一種的嘗鮮...就是一種美食的探險!

還沒上桌的商品就會使用著牌子替代...完成後就會直接送過來囉!

受不了啦!快快開動囉!

 

 

039.jpg

040.jpg

這是『鹽烤秋刀魚』!

香氣四溢的噴發...一上桌就是焦點...

散發著油油亮亮...是一種激發食慾的刺激...

熱騰騰的絕對鮮度...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阿XD

 

 

041.jpg

042.jpg

這是『青蔥玉子燒』!

現點現做的蛋蛋料理...一種深植人心的日式料理...

有著原味、青蔥、起司與海瓜子...有創意路線也有傳統風情...

一口一口的滑嫩...一口一口的鮮甜...

小人對這道就是情有獨鍾...愛上了...

 

 

043.jpg

這是『炸雞塊』!

味道濃厚的存在感...難以忘懷的炸物風...

外皮酥脆與內在軟嫩的反差...一種意外性的驚喜滋味...

 

 

044.jpg

這是『 杏鲍菇炒菠菜 』!

傳統的日式家常...感受那濃濃的日本風...

簡單的配色...簡單的調味...給你一種簡單的幸福感...

 

 

045.jpg

這是『 涼拌秋葵 』!

 

 

046.jpg

這是『 菠菜』!

冷物的上場...是一種開胃的概念...

來點清爽的開場...迎接著豪華的下一階段...

 

 

047.jpg

這是『 豬肉味噌湯』!

濃郁的湯頭加上多料的內容物...就是好滿足...

有著鄉野間媽媽的味道...是一種懷念的意象...

 

 

048.jpg

049.jpg

050.jpg

這是『 牛肉馬鈴薯燉煮 』!

完全入味的熬煮...馬鈴薯就是入口即化...

鮮甜味...就是迷人...品嚐著食材的融合...味道的昇華...

 

 

051.jpg

吃飽喝足的最後一步...幫忙把餐盤送回回收台喔~

把座位留給下一個喜愛日之味的饕客吧~

 

 

地點資訊

左營高鐵食堂

電話:(07)341-70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彩虹市集內)

官網:左營高鐵食堂

臉書:左營高鐵食堂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圓滿三口組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njeff
  • 來左營謀揪!!!
    這間店也是我們常出沒的地方唷
  • 原來融融也愛這一味啊XD
    圓圓最愛玉子燒啦~下回一起來大吃特吃~

    王嘉嘉 於 2017/05/22 22: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