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喜歡童話故事...有著單純感動...

喜歡童話故事...有著天馬行空...

喜歡童話故事...有著奇幻魔法...

這一次...直接與童話故事進行Touch...

傑克與魔豆...就在『傑克堡』!

 

 

001.jpg

位於台南市北區...有著便利的交通性...

位於住宅區的安逸...感覺不出在都市的忙碌...

一進門...就被開闊的大空間吸引住...有著一種愉悅的輕鬆感...

一樓的用餐空間都可以自由享用喔!

 

 

002.jpg

一旁的遊戲區...當然是小人的最愛XD

一看到眼睛就為之一亮...立刻體驗了起來...

 

 

003.jpg

樹樹溜滑梯當然是重頭戲...愛速度感的小人絕對是愛上...

一溜...再溜...還要溜XD

 

 

004.jpg

旁邊還有其他的遊戲配件...

喜歡玩什麼都可以自己動手喔!

當然最愛的還是溜滑梯阿!XD

 

 

 

 

 

011.jpg

還有個小小冰櫃...喜歡喝啥飲料自由拿...不過要記得自己投幣喔!

 

 

 

 

 

013.jpg

在一樓餐桌上都有著MENU...這些都是早餐供應的品項喔!

喜歡都可以點來搭配美味早餐喔!

 

 

014.jpg

一樓也有著大空間的廁所...小人隨時都可以來這裡解脫一下...不用跑回房間裡!

 

 

015.jpg

要到其他樓層不用爬樓梯...通通都坐電梯就行!

對親子家庭的旅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016.jpg

注意看牆上喔!

是台灣地圖沒錯...但這是用瓶蓋組合而成的喔!

真的是超厲害的創意阿!

 

 

017.jpg

看著牆上的巨大豆蔓...慢慢走進了傑克與魔豆的童話故事裡...

慢慢地升入天際...進行著冒險...

 

 

018.jpg

試吃來囉!

服務人員都會提供著各式伴手禮的試吃小點...覺得喜歡就可以直接購買...節省了尋找的路程!

 

 

019.jpg

早餐的點菜單在此!

記得時間是九點開始喔!來享用美味的早餐喔!

再來...就是看看這次的房間啦...超級期待的心情阿XD

 

 

020.jpg

哇!豆蔓穿破了牆壁...往上不斷地升長著...

真的是超有童話故事的情節!

 

 

021.jpg

小人也想順著梯子往上爬XD

看看豆蔓會長到哪裡呢...扮演了小小傑克角色!

 

 

022.jpg

到啦到啦!

一進門目光就是被溜滑梯給吸引XD

這是小人最愛的標準配備阿!

 

 

023.jpg

空間裡頭可以看得到利用的巧思...

在地板這裡是溫馨的原木風情...要看書...要互動...都有著大範圍的空間...

 

 

024.jpg

靠近天花板的樓中樓...就是安靜的休息空間...

空間分配的恰到好處...互不干擾的貼心設計!

 

 

025.jpg

探險開始!

東看看...西看看...

到處搜尋著好玩的元件...

發現!有一個神秘洞穴...

 

 

031-1.jpg

032.jpg

打開燈一看!

哇!是個小小球池耶!又有著新天地的出現!

 

 

026.jpg

033.jpg

嗨!我在彩虹上面喔!

有種身在天空輕飄飄的遨遊~

 

 

027.jpg

蘑菇屋旁的小小攤子...這也是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菜阿!

 

 

028.jpg

030.jpg

與大玩偶的一場互動遊戲!

難得地安靜時間XD

 

 

031.jpg

最愛的溜滑梯一定是不會錯過的!XD

雖然看起來短短的...但速度感真的是有喔!

 

 

034.jpg

咻!咻!咻!

我就是愛這種飛起來的感覺阿!

 

 

036-1.jpg

房間裡頭提供的礦泉水與飲品...

小人睡了...大人就可以來悠閒一下...喝個咖啡...聊聊是非XD

 

 

036.jpg

又換了一種趣味...小人開始了辦家家酒遊戲...

 

 

037.jpg

專注的神情...就是超級認真阿!

 

 

 

039.jpg

趁著專心之餘...來看看浴室吧!

可愛的踏腳墊...越過它就可以看到全貌囉!

 

 

 

040.jpg

雖然空間不算大...但該有的都有...

明亮的氣息...可愛的壁貼...是一種讓舒服的味道...

也有一個小小的浴缸...可以讓小人在裡頭好好玩上一會...

 

 

041.jpg

想在天空睡著嗎...

有種在豆蔓上的冒險滋味!

 

 

042.jpg

小人試躺中...感覺舒服到有種快閉上眼的放鬆...

在空中的感覺就是與眾不同!

 

 

043.jpg

由上往下看的光景...在家裡是難得有這種視角出現...

體驗著太多的驚喜與樂趣...

 

 

 

045.jpg

大小玩偶的存在...也是小人互動的重要角色呢!

位置都是自己瞧好...他們正等著要開飯啦XD

 

 

046.jpg

可愛的KITTY三輪車...也變成了小人的代步工具!

 

 

047.jpg

雖然已經變成小哥哥...但就是喜歡騎阿!

 

 

048.jpg

上下分層的好處...讓疲勞的司機老爸先去上面補眠一下...母子倆就在下層有著學習互動...

燈光各自獨立...不會影響的好設計!就是貼心!

 

 

049.jpg

噓!記得這裡是住宅區喔!

夜深了就要好好休息...別吵到別人囉!

 

 

050.jpg

還有還有...傑克堡也有一些小小叮嚀提醒著入住的旅客喔!

晚安囉...媽咪...晚安囉...圓圓...

大家應該都會有著美夢才是...ZZZZ~

 

 

051.jpg

早安阿!吃美味早餐的時間到囉!

如果有特別需求的旅客...可以跟服務人員先說明喔...

九點一到...就是來到一樓的餐廳報到啦!

記得帶著昨天拿的點餐單喔!

等一下下...美味的鬆餅大餐就可以上餐啦!

聞著香氣...看那色澤....口水快到擋不住啦XD

 

 

052.jpg

053.jpg

純手工的新鮮現作...口感絕對有感...

恰到好處的火候...層次分明的造型...視覺吸引力滿點...

 

 

054.jpg

還有還有...搭配著店家細心多工的純手工果醬...口味變化層次就是豐富!

製作過程完成親自操刀...不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只使用著新鮮檸檬汁與糖來調味...

蘋果果醬與季節性水果果醬...亮麗地登場囉...

 

 

056.jpg

奢侈地加吧!

飽嚐著三種元素的色香味...這就是能量滿點的來源阿!

 

 

055.jpg

瞧這父子倆的猙獰XD 鬆餅大戰真的一觸即發XD

 

 

 

057.jpg

別擔心吃不夠阿!

想吃...就跟服務人員說吧...隨時可以追加喔!

 

 

058.jpg

吃出經驗的小人...還會指導著媽咪怎麼吃最好吃!

 

 

059.jpg

就這樣...每一格都來上一點的大全配...

每一口都有著迷人香氣...每一口都有變化層次...每一口都有著幸福的滋味...

這裡是傑克堡...天空而來...

不需爬著豆蔓...等您光臨...

 

 

地點資訊

傑克堡 Jack Castle

FB:傑克堡 Jack Castle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