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吃第一家月子餐-福滿孕,是社團媽媽介紹的,這家是新開的月子餐,所以網路上還沒看到相關資訊!

福滿孕

 

一開始我先FB聯繫張小姐預約試吃,後來張小姐電話聯繫,並幫我送到家裡,

他們是一天六餐三送,餐餐現煮。如果送餐時不想要用塑膠盒,他們可以用瓷碗裝,飲品就是保溫瓶裝!

今天的菜色有一飯+三菜+一個魚湯+一個甜湯,張小姐說這幾天會補DM和飲品(月子水像是黑豆杜仲茶等)給我,今天少了飲品。

這個量就是正式的量,不因為只是試吃就給少少的,他說飯菜不夠、湯水不夠都可以馬上跟他說,他會增量不加價!

如果漲奶或是要追奶都及時跟他說,他都會搭配適合的飲品來調整!

福滿孕  

飯是五穀飯(裡面有糙米五穀),口感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小的硬,但不是不好入口,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吃硬硬的飯,

不過老公說五穀飯本來就比白飯口感略硬,算是養生的飯^^

 

這是野蓮+黑木耳,口感清脆,不油不膩,我滿喜歡的,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吃野蓮XD

 

福滿孕

 

這是雞肉+薑絲+不知名菇(可能是秀珍菇吧),這道我還特別留一點點給老公吃,因為很好吃,雞肉很軟很下飯。

福滿孕    

 

這道是魚片+紅椒+香菇+我猜是花椰菜打碎,這道我最早吃完,魚片很好吃,雖然清爽但不會沒味道!也是很下飯。

紅椒我不吃一樣留給老公吃!

福滿孕  

 

這是魚湯,裡面有2片黃耆和紅棗、枸杞,這個湯真的太清淡了,幾乎沒味道,所以我最後才喝完!

魚還ok,有新鮮,就是湯太淡了!我口味算清淡的,都覺得太淡了~

福滿孕  福滿孕  

 

這是地瓜西米露甜湯,我喜歡喝甜湯,不會太甜,算剛剛好,不過地瓜比較粗絲(纖維比較多),

因為我平時吃的地瓜都是比較鬆軟,不會有很粗的纖維,老公說應該是地瓜品種不同,

裡面地瓜有4、5塊,都很大塊,我吃了1.5塊剩下都給老公吃,基本上我覺得甜湯西米露好喝^^

福滿孕  

  

目前剩下飲品沒喝到,等下次補上再放上來!

因為今天還沒看到菜單DM,所以對於一天的菜色有哪些,份量多少,還不是很清楚,代候補......

 

福滿孕:

地址
  • 高雄縣鳳山區鳳頂路335號
  • FONGSHAN DISTRICT
聯絡電話 0987 581 33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