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取勝...便利十足...

屬於廣度發展的策略模式...

專賣式...提供單一化的內容為主...

屬於深度發展的策略模式...

兩者各有市場與優劣...

在丼飯世界中...也有著專賣店...

提供著單一化的丼飯料理...

雖然是單一...但變化度是相當令人神迷...

喜歡丼飯的朋友記得來看看騰戶丼飯專賣的專賣實力...



001.jpg 

在小小的巷弄之間...有著顯目的白色...很難不注意他的存在...

看到這麼多的歐都賣就知道...這裡的東西不簡單呢...



002.jpg 

騰戶丼飯專賣...就大大秀在上頭...

專賣的威力...可想而知...




003.jpg 

手築壽司是其前身...現在變身為丼飯的專賣...

提供著平價與大份量的丼飯料理...創造出更多的美味出現...

從透明櫥窗中就可以看出端倪...到底有多美味...人潮真的是會說話...



004.jpg 

如果很不幸要排隊...就先看看外頭牆上的大菜單...先解解饞XD

意思就是說要來記得先訂位喔!



005.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個大大的彌勒佛...開心地對著大家笑...

吃飯...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006.jpg 

店裡頭有提供著WIFI可以使用...

現在還有按讚打卡的活動...別浪費了這種好康...



007.jpg 

008.jpg 

座位數已經夠多了...人潮還是消化不完XD...

適合家庭聚餐...也有著單人的BAR台座椅區...

看到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就知道料理的好...



009.jpg 

010.jpg 

人氣商品都在這...

一個個的木片商品名稱...整齊排列在牆上...

種類真的超多...記得慢慢看慢慢挑...



011.jpg 

來杯熱茶吧...

不過是自助式的...餐具也是自取喔...



012.jpg 

這就是菜單...黑色底的穩重...大紅的丼就是顯眼阿...

來看看裡頭的好料吧...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最大宗的當然就是丼飯系列...其他的還有單點與單點熱食...

最大焦點當然就是丼丼丼丼飯啦~



026.jpg 

這是「干貝磯邊丼」!還有加套餐( 沙拉+湯品+小菜+茶碗蒸)...

一上桌就是澎湃登場...真的是讓人心情大悅阿...



027.jpg 

這一碗就是重頭戲...裡頭的豐富真的是用誇張來形容...

炙燒的主角...生帆立貝與干貝...嶄露著明星光芒...

多汁的JUICE...柔軟的身段...每一口都是舒服的滑嫩...

鮭魚卵的晶瑩...蟹肉棒的扎實...花枝的清脆...玉子燒的清爽...都扮演著陪襯的要角...




028-1.jpg 

茶碗蒸...竟然有蝦子耶...

滿滿的塞滿了鄭個碗面...

海味都融入...融入了蒸蛋之中...



028.jpg 

蔬菜與水果的搭配組合...先來點青菜開開胃...

沙拉淋上了特製醬汁...別有一般滋味...



029.jpg 

 啥米!湯裡頭還有這一物!

真的是豪華的配料...光看到就是一種找到寶藏的興奮...




030.jpg 

這是「鰻魚丼」!也有搭配著套餐...

這一道...一看到是不是說不出話呢...

那鰻魚真的是太犯規囉XD



031.jpg 

來自日本的高品質...白燒鰻的真材實料...

照燒的料理方式...有鹹也有甜...

隨意灑上的白芝麻...香氣的加持...讓鰻魚多了誘惑...

大大咬上一口...滿足就會寫上臉上...

鼻子聞一聞...燒烤的香...

舌頭舔一舔...醬汁的濃...

嘴巴咬一咬...肉質的嫩...

在這裡...鰻魚丼...給你一個痛快...



032.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與騰戶丼飯專賣的熱情款待~


店家資訊

騰戶丼飯專賣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 話:07-555-76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官方臉書:騰戶丼飯專賣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020-123  

 

, , , , , , , , , , , , , , , , , ,

王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