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3個月只吃葉酸,那時因為懷孕前有買紐萊特的肌醇、b群+葉酸在吃,

所以懷孕後就繼續吃紐萊特的葉酸+B群,

但是因為6週就開始孕吐,紐萊特葉酸很大一顆(b群都這樣),又有一種味道,

我每次要吃就先吐,吃了也吐,

那時去正薪產檢時,剛好看到有賣Schiff 健生-單方天然葉酸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很小顆又沒味道,

所以就上網買了這瓶,3個月後就再送給同事吃(剛好他懷孕了)

 

接下來因為還是有乾嘔孕吐的情況,所以綜合維他命我直接捨棄了盼那普(想到大顆就暈倒)

看大家推薦美安的孕維和鈣粉,都是粉狀用泡的,

孕維喝起來偏酸,第一次喝也是差點吐出來,沒有想到這麼酸,

不過喝了3、4次後就習慣了!(因為我不耐酸啦!有很多媽媽說酸的好)

鈣粉有點像較無糖的柳橙汁,還不錯喝~

然後媽媽一直叫我喝媽媽奶粉,他就是超級怕我沒營養,

所以後來買了明治媽媽奶粉,我覺得比較不甜,亞培的我覺得比較甜,而且喝完後嘴巴的奶味都散不去!

我差不多14週開始就有便秘的情況了,剛開始我還很開心每天都上得很順暢,沒想到到了14週左右我就發現我也遇到了!又加上我一開始就有脹氣的問題,所以我就買了康貝兒益生菌

還有一開始就有在吃的中藥安胎,因為一開始就不太穩定,所以中醫都有持續看。

朋友建議我吃魚油,現在18週我想之後再添入植物性DHA、卵磷脂,這幾天再來買!

預計20週左右先吃植物性DHA、30週左右開始換吃卵磷脂~

美安孕維和媽媽奶粉我就輪著喝,鈣粉上面是寫一天2瓶蓋,不過我現在是只有先喝一瓶蓋而已,不一定天天有喝!

益生菌效果有時還不錯,有時也是得要2天左右才會上廁所,便秘這個問題我要在去想想看可以怎麼改善!

感覺真是忙碌的孕婦生活!每天就是想要怎麼分配這些營養品!呵呵^^

 

 

 

 

 

 

 

 

 

 

 

 

 

arrow
arrow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