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已經先接到電話知道羊水晶片報告正常,就等著羊膜穿刺報告。

今天快中午接到四季台安電話,告知羊膜穿刺報告染色體正常,也確定是小圓弟了

掛掉電話後,趕緊打電話給老公,他也很開心,

然後再跟公婆、媽媽說這個好消息,終於又過一關了!

寶貝,謝謝你,我愛你,我們一起加油哦!

 

老公說,是男生也好,如果是女孩子,他怕他根本管不動女兒,只會被女兒牽著鼻子走,男生的話還能保持父親尊嚴!呵呵^^

不過這也不一定,我妹夫就是他兒子的小儸儸,他兒子叫他往東,他可能不敢往西吧!

 

今天的胎動特別頻繁劇烈,一度讓我覺得肚子裡是不是不只一個在打群架啊?? 哈哈!

 

目前讓我有點煩惱的就是胎盤和胎位較低,下腹部都不太舒服,

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頻尿非常嚴重,

一個晚上起碼要起來3次以上,白天也是幾乎1個多小時左右就有尿意,

每天在家盡量就是臥床或半躺,走路也會覺得下腹部怪怪的,

現在先跟同事借了托腹帶來用,可是其實肚子也不太大,感覺好像很鬆,

後天要回正薪產檢,再看看另一個醫生怎麼說囉!

 

另外現在每天還是會有幾次的宮縮,都不會很久,尤其平躺時很容易肚子摸到一團「微硬的不明物」,趕緊側躺後,硬硬的那團就消了!

偶爾胎動時也會突然覺得某個地方稍微硬了點,也是摸一摸很快就軟了。

我想這個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