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問醫生關於我身型嬌小又很瘦,對於自然產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醫生說還是要等到後期看寶寶的大小、內診看看骨盆大小,不過如果有想要自然產,就生生看,因為也是有瘦瘦的媽媽很好生,

前就是控制體重不要一下子衝太多,寶寶體重也維持標準,這樣就很棒了!

他說我體重控制不錯!哈哈xd我今天早上一直等到量完體重才吃早餐(半顆黑糖饅頭),果然跟在家裡差了半公斤!

媽媽體重:48.5KG(其實我都在48.5-49徘徊中)

今天29w5d,寶寶1511g,比2週前胖了400g,醫生說標準,不會太大,就這樣維持下去,頭圍大了一週多,腹圍和大腿骨很標準!

最近一週每天喝媽媽精心熬的「滴魚湯」,只能熬出2碗,1碗給我、1碗給安安補~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魚湯讓寶寶這2週大的比較快!

還是後期一點再喝好了!

今天還是看不到我家小圓弟的臉!還是藏著><

今天做B型肝炎抽血,2週後看報告!

產檢完去朋友家拿他借我的揹巾和貝瑞克,結果一聊聊到12點多了!這時肚子已經有點餓過頭了!

繞去大同百貨竟然沒有停車位,然後就到處看要吃什麼,就這樣一直到1點初終於找到停車位,停車後走了一段路,這時候我已經又渴又熱又餓,頭很暈眩,走路還有點晃,應該是血糖也太低了!所以一上菜不到10分鐘全吃光,回到家後倒頭大睡到5點多!

結論:醫生建議,如果身型嬌小的媽咪,想要自然產的話,寶寶就控制標準(略小一點點也還好)就好,

因為後期寶寶會大的快,有時可能沒吃什麼寶寶還是一直大,而且他也說都會有誤差,所以不要太擔心!^^ 


耶!我也要邁入3字頭囉!^^ 真的好感動哦!

初期和中期狀況比較多,心情常七上八下受到影響,慢慢進入28週後,覺得穩定多了!

對於宮縮也比較淡定,雖然晚上躺著容易因為肚子硬痛起來,要到客廳坐在沙發半躺睡,但這些就是一個過程,撐過去就好了!^^

而且現在可以開始飯後慢慢走路10分鐘,晚上跟老公散散步,心情也比較愉快!^^

前幾天因為一次走比較久,結果尾椎痛到不能走路,回來躺了一晚才慢慢好轉,所以還是不要太逞強XD 

2013-08-10 18.30.19  


 

 

arrow
arrow

    圓滿三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